作者Vedan1213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內湖真的淹水喔
時間Thu Jun 25 12:31:01 2026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兩點可以宣佈放假
: 但宣布之後我要怎麼回家
: 嗚嗚
靠北
這個年代台北市還能淹水喔
別的縣市就算了
台北耶
是不是又什麼忘了開或忘了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61863.A.E8B.html
1F:→ walter741225: 牛逼吧 我也想不到竟然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台北淹水 06/25 12:31
2F:→ VirginAyame: 好扯 台北市耶 06/25 12:32
3F:→ KurageuRoa: 時雨量是真的很大 06/25 12:45
4F:→ yulis: 那個誰跑掉自立了那個誰就現出原形了 06/2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