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V (Handler One)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丹哥,黃蜂在賣球三
時間Thu Jun 25 12:06:23 2026
請問球三是那個
"是真的很強,其實不是開玩笑的"那個嗎
是真的
很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2:http://imgur.com/UJQX5Wm
老婆3:http://imgur.com/oEmQPll 老婆4:http://imgur.com/uutQSfu
老婆5:http://imgur.com/SeNoJl6 老婆6:http://imgur.com/GtvS3yv
老婆7:http://imgur.com/ltFkkJY 老婆8:http://imgur.com/joCScmk
老婆9:http://imgur.com/Uni2VN8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7.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60387.A.77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