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屏東縣停班停課
時間Thu Jun 25 12:01:47 2026
※ 引述 《CCRun (跨國界長跑)》 之銘言:
:
: ※ 引述 《paul1951 (跑羅)》 之銘言:
: : → nh507121: 現在停是要怎麼回家 家長還要去接小孩 06/25 11:
42
:
: 肥肥當年國中畢業典禮當天
:
: 時任台北市長10:05宣布即刻放假
:
: 結果學校說現在雨那麼大
:
: 堅持要等12:30畢業典禮辦完才放人
:
: 問題是他媽的禮堂裡面也在下雨欸
:
肥肥覺得
只有-2才能在台北市讀國中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7.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60109.A.E80.html
1F:→ Satoman: 可以用戶籍選學區吧 06/25 12:02
2F:→ CCRun: 肥肥確實是借戶口 06/25 12:06
3F:→ CCRun: 不然肥肥老貝老目覺得蘆洲的國中裡面都8+9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