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丹哥,黃蜂在賣球三
時間Thu Jun 25 11:52:24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引述《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之銘言:
: : murry 換 球三
: : 丹哥怎麼看
: : 應該可以吧
: : 一二三四五
: 好像可以耶….
: 靠北
: 球三好像有三分 有防守耶
: 幹
: 好想要喔
: Jokic+球三+KD+LBJ+Curry
: 這樣應該可以三連霸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想了想
好像不太可以
Murray換三砲台好像才是最佳解
然後Jokic打控球中鋒
打法就是一個後衛運球到前場
傳給Jokic
接著三砲台+路人等球
Jokic可以自己幹就自己幹
不能自己幹就切進去傳給砲台
感覺這樣比較有機會奪冠
我剛剛看了一下
Luke Kennard
Bobby Portis
Cam Spencer
一換三個角色球員還可以吧
就四方交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59546.A.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