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NBA] 湖人續AR
時間Thu Jun 25 11:23:05 2026
總版討論
湖人的選擇: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氣
2. 付大錢給老詹
3. 搞定AR合約,7月開市補強
幹 我怎麼覺得2比較好一點
給牢詹個一年約
總比又吃毒藥好吧
AR出去真的拿的到這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5.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57787.A.8C4.html
1F:→ ChrisDavis: 你不簽什麼都沒有欸 06/25 11:24
2F:推 sustainer123: 活塞要搶 沒救 空氣沒比較好 06/25 11:24
3F:→ Atima: 問題是簽了就4年毒藥在手 要丟牢詹不就要重建 06/25 11:25
4F:→ MegumiMyWife: 不是說ar占的空間沒合約那麼多嗎 我雲的 06/25 11:25
5F:推 ChrisDavis: 現在有77怎麼會重建 06/25 11:26
6F:→ walter741225: 1不可能 06/25 11:26
7F:推 CCapocalypse: 有人說季中拿去換 所以AR可以換誰? 06/25 11:28
8F:→ walter741225: 打爛換不到 打好不會換 06/25 11:29
9F:→ walter741225: AR季賽數據不錯的 假議題 除非有BIG NAME 06/25 11:29
10F:推 sustainer123: 簽約前是只佔鳥權 他們意思應該是這樣 06/25 11:31
11F:→ sustainer123: 這樣湖人有40M的空間可以搞事 06/25 11:31
12F:→ walter741225: 可是薪資王說硬上限已經觸法了 06/25 11:33
13F:→ sustainer123: 不過這是只保留AR鳥權的前提 06/25 11:33
14F:→ walter741225: 所以其實就卡很死 06/25 11:33
15F:→ walter741225: 觸發* 06/25 11:33
16F:推 sustainer123: 我理解是還有30-40M能操作 06/25 11:35
17F:→ sustainer123: 就加完不能超第二層 06/25 11:35
18F:→ walter741225: 對 然後剩下的人都不好搞定 06/25 11:36
19F:→ Atima: 聽說八村大概率都要滾蛋 06/25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