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scxz (奈米哥)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世足
時間Thu Jun 25 10:47:01 2026
韓國最後十分鐘了 能追平嗎?!
看表格晉級沒問題 只是有點醜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55623.A.546.html
1F:推 tomuy: 不好說 還要很多隊沒踢完 06/25 10:47
2F:→ CloseFeather: 其實還是看別人臉色 這場輸了就沒一定晉級 06/25 10:48
3F:→ nothink0: 大概率還是會晉級 06/25 10:48
4F:→ Atima: -1應該還是很穩 12取8還能滾回家 真的自己問題 06/25 10:48
5F:推 windowsill: 南韓怎感覺今天很沒力啊 06/25 10:49
6F:→ CloseFeather: 感覺沒很想贏 一直散步 每個都跑不起來 06/25 10:49
7F:→ pchooooome: 12曲8南韓3分 有機會進不去欸 06/25 10:50
8F:推 windowsill: 這樣放鬆就不要等等又被南非偷一分 06/25 10:51
9F:→ nothink0: 凈勝球-1還是蠻穩的,其他3分大多輸比較多 06/25 10:51
10F:→ CloseFeather: 最後6分鐘 06/25 10:51
11F:→ pchooooome: 真假 恨南韓 06/25 10:53
12F:→ kullan: 32還是很穩 06/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