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e9898 (黛芙走吧)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性生活是不是人的剛需?
時間Thu Jun 25 10:43:04 2026
肯定不是吧
不然我無性生活那麼多年是不是早就死了
還是我其實真的已經死了
現在只是一具屍體而已
這輩子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55386.A.1B8.html
1F:→ nothink0: 打手槍也算吧 06/2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