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y (咖啡中毒)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取暖] 南韓中場也太爛
時間Thu Jun 25 10:30:28 2026
幹 不往前衝 傳球也傳球不好
不知道在衝三小
不可能只靠一個牢孫吧
尼哥跑起來都比較拼命
藥丸 四年後再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2.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54630.A.2A7.html
1F:→ CloseFeather: 泡菜要在髒一點 老黑一直手來腳來的 是忘記怎麼出手 06/25 10:31
2F:→ CloseFeather: 了484 06/25 10:31
3F:→ tomuy: 一直停在中場不跑 幹 在下如果是教練早就氣到中風 06/25 10:32
4F:→ nothink0: 這次不是02年世界杯了 06/2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