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終末地] 血狼破軍
時間Thu Jun 25 00:12:10 2026
好像就衝那個第一個合約47玩家的事情道歉,對方也接受了,不過我不是想講這個。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這麼嚴格喔?當初潔哥開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沒幾個敢打包票說未來一
定行。= = 不過這咖好像方舟為主,他的攻略我訂閱的UP主也有關聯,我大概會取
關了。
本來不想講就順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個節奏。
有可能不是號商,因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訂閱,叫吃我無痕。他有解釋了一些,
我本來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會影響啥,就算了。另外無痕哥今天有過47了,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8.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17533.A.60F.html
1F:→ walter741225: 血狼那個就 名聲越大責任越大 06/25 00:16
2F:→ walter741225: 不然如果只是個雜魚說傑哥爛誰會管他 06/25 00:18
3F:→ walter741225: 只限於方舟圈 06/25 00:19
4F:→ pan46: 他很像方舟羅傑 06/25 00:20
5F:→ pan46: 當然他這次聲明比羅傑好很多 06/25 00:20
6F:→ walter741225: 可能吧 底下很多信他的 然後 對阿 06/25 00:20
7F:→ pan46: 哈哈 潔哥一定行 06/2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