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ill (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姆咪] 左舷彈幕太薄了!
時間Wed Jun 24 23:57:39 2026
https://bit.ly/4b7YMgp
韓國陸軍演習用火神炮群打無人機
即便是這種彈幕式防空
大概也只打掉三成而已
我之前跟服志願役的朋友說
真的用無人機海你們根本防不了
氣呼呼的
說什麼用方陣或是破片式炮彈就能防
真的是太天真了
而且這還是停在那裡讓你掃
無人機要擊殺你一定從全方位包圍的
韓國這種展示應該也是刻意用來做一種驗證
打打那些硬殺無敵流派的臉
除了軟殺真的沒其他手段
好好研發emp和干擾頻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16662.A.168.html
1F:推 CureSeal: 要用無人機打無人機 06/24 23:58
2F:推 WindowDragon: 可以用機器狗嗎 或是機器海豹 06/24 23:59
3F:→ windowsill: 無人機狗鬥技術太難了 效率也不高 抓死對方操縱手比 06/24 23:59
4F:→ windowsill: 較實在 06/25 00:00
5F:→ XROCK: 機器海豹能幹啥?滾來滾去嗎 06/25 00:00
6F:→ windowsill: 但現在衛星導引越來越成熟 還有AI代操 無人機只會越 06/25 00:00
7F:→ windowsill: 來越棘手 06/25 00:00
8F:→ WindowDragon: 可以研發放EMP的無人機嗎 他會把自己打暈嗎 06/25 00:02
9F:→ windowsill: 做成一次性的就好 烏克蘭有試驗過 06/25 00:04
10F:→ windowsill: 但價格有點貴 06/25 00:04
11F:→ WindowDragon: 那可以把無人機的控權搶過來嗎 招降 06/25 00:06
12F:→ WindowDragon: 然後他身上顏色會變 06/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