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明朝皇帝
時間Wed Jun 24 21:31:30 2026
最近聽左為的 講到嘉靖了
感覺明朝一堆神人 評價好一點的孝宗憲宗也是怪咖
武宗更是甲 吐了
感覺只有朱胖胖是正常人 可惜太早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07894.A.40D.html
1F:→ rp20031219: 說不定也是神人 只是死得早沒看出來他神在哪 06/24 21:34
2F:→ sustainer123: 沒 仁宗是真好 沒他的話 朱棣也不能整天搞事 06/24 21:37
3F:推 rainnawind: 胖胖是常務副皇帝 Judy是征北大將軍 06/2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