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2311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時間Mon Jun 22 23:27:56 2026
※ 引述 《wangyc》 之銘言:
: 只列兩個討厭的
: 其他水果都差不多喜歡
: 第一討厭 榴槤 這很多人討厭應該不意外 因為很臭
: 第二討厭 柿子 說不上為什麼 我就不喜歡柿子的味道
我幾乎都只吃不需要削皮的
像哈密瓜西瓜那種我媽沒切我不會吃
蘋果水梨直接連皮去啃
柿子我喜歡硬的那種 軟的好噁心
平常幾乎只吃香蕉吧
要說討厭的話會酸的或超甜的我都不愛
橘子啊 鳳梨 草莓 葡萄這些都不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0.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142078.A.DA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