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時間Mon Jun 22 23:18:26 2026
只列兩個討厭的
其他水果都差不多喜歡
第一討厭 榴槤 這很多人討厭應該不意外 因為很臭
第二討厭 柿子 說不上為什麼 我就不喜歡柿子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141508.A.F7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