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瓦跟cs
時間Mon Jun 22 02:02:34 2026
※ 引述《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之銘言:
: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有透視的槍遊=一陀
: :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 所以我說
: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 再順手丟你飛彈
: 就很造==
現在最白癡的應該是變換
看到人家在打就放個大
整隊過去盧洨
打不贏就整隊拉回去高歌離席
以前亡靈至少放大還會告訴全世界你來了
變換什麼鬼都不知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4.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064956.A.09D.html
1F:→ crimsonmoon9: 已經削過沒那麼無腦了 06/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