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mow (阿歐伊)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卡夫卡看起來真的上難度了
時間Thu Jun 4 10:50:06 2026
已經近50小時 還在p3. 副本時間可能才5、6分鐘 1/3左右
絕本之恥伊甸應該穩超 保底龍詩難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78.112.31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541409.A.AD9.html
1F:→ diefish5566: 我當初看龍詩全程 一堆人在猜解謎 06/04 10:50
2F:→ ZIDENS: 有人解包欸 你要聽爆掛嗎 06/04 10:51
3F:→ erimow: 但龍詩拓荒難 實際不難 06/04 10:52
4F:→ erimow: 龍詩我當版本最快過的 60還70小時 06/04 10:52
5F:→ erimow: 打拓荒的人解謎難 06/04 10:52
6F:→ erimow: 主要是龍詩的死刻前偏易 06/04 10:53
7F:→ erimow: 解包不用吧 06/04 10:54
8F:→ ZIDENS: 不管 我要發文吸引你進來看 06/04 10:54
9F:→ erimow: 不過卡p3原因可能是p2上難度了 06/04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