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你板支持尼克還是馬刺
時間Thu Jun 4 10:29:10 2026
※ 引述《l00011799z (七瀨つむぎ的眼鏡)》之銘言:
: @1尼克
: @2馬刺
: 一票20
: 我對誰拿冠軍都沒意見
: 但還是比較喜歡尼克奪冠
: 不然窗口要關閉了
: ==
支持尼克跟寄生雷迷同流合汙
但我又很討厭馬刺
雖然滿喜歡哈波跟斑馬的
但刺迷線下搞人真的還是太噁
我選擇當個樂子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540152.A.32D.html
1F:→ Padkomywaifu: 線下搞人是啥 06/04 10:29
2F:推 Vedan: 刺迷噁心20幾年了 我很難支持馬刺 我這幾天都有講 06/04 10:30
3F:→ F16V: 總板的嗎? 06/04 10:30
4F:→ ZIDENS: 我以前跟馬刺板主吵架 刺迷直接去我公司客訴我 06/04 10:31
5F:→ Vedan: 你要支持尼克 馬刺奪冠的話 斑馬會被吹上天 Jokic地位瞬間 06/04 10:32
6F:→ Vedan: 沒了 我想到就快吐 雖然馬刺大概穩奪冠了 唉 06/04 10:32
7F:→ Vedan: 2120? 06/04 10:32
8F:推 Chibistars: 馬刺多年沒奪冠 好像讓人忘記刺迷有多機掰ㄌ 06/04 10:32
9F:→ walter741225: 確實斑馬只要一罐 小丑就下去了 QQ 06/04 10:32
10F:→ ZIDENS: 對ㄚ 2120空降EZ那時候 但堵我的不是2120 06/04 10:33
11F:→ walter741225: 所以新球迷還是很多 06/04 10:33
12F:→ Vedan: 刺迷最噁的是整天要把自己球隊洗成正義方 還會去別隊隊板要 06/04 10:33
13F:→ Vedan: 大家支持他們 幹伶娘 這到底什麼噁心事 06/04 10:33
14F:→ love1500274: 幹 還有這段歷史喔 06/04 10:33
15F:→ ZIDENS: 我明明很常講 你們怎麼都像第一次知道== 06/04 10:34
16F:→ Vedan: 2120就 你懂的 我之前也被他纏過= = 06/04 10:34
17F:→ love1500274: 我之前就想把2120拉下來 只是可能最後變成沒人管版 06/04 10:34
18F:→ Vedan: 2120仇人一堆 就超級偏激刺迷 06/04 10:34
19F:→ love1500274: 之前放任一個憨仔 在那邊亂 消失整周不管版 06/04 10:34
20F:→ walter741225: 雖然球迷幫自己球隊洗記憶是正常操作 06/04 10:34
21F:→ ZIDENS: 他們之前優質寫手小圈圈阿 後來互撕了 很好笑 06/04 10:35
22F:→ walter741225: 但馬刺每次都剛好能遇上好機會 然後球迷直接開洗 06/04 10:35
23F:→ ZIDENS: 今年雷打刺撕更兇 06/04 10:35
24F:→ love1500274: 人家做好 賽程表 也不置底 06/04 10:35
25F:→ walter741225: 不管是可愛被ZAZA埋 還是今年碰到雷霆 都是洗爛 06/04 10:35
26F:→ Vedan: 優質寫手有湖迷那個嗎 優質寫手ㄉㄉ 06/04 10:35
27F:→ love1500274: 雖然我是刺迷 但我也討厭刺迷 憨仔一堆 06/04 10:36
28F:→ Vedan: 那你是好刺迷 我愛你 06/04 10:36
29F:→ ZIDENS: 沒有 理查不是優質寫手群的吧 06/04 10:36
30F:→ ZIDENS: 你印象應該是2120之前的暱稱 優質寫手ㄌㄔㄉㄉ世界第一 06/04 10:37
31F:→ Vedan: 我忘了那ID叫啥了 好久了 我講的那個好像是什麼s開頭的 06/04 10:37
32F:→ ZIDENS: 還啥的 06/04 10:37
33F:→ ZIDENS: 優質寫手群就 燈塔 2120 阿扣 威力踢 06/04 10:37
34F:→ Vedan: 喔喔 那不是 06/04 10:37
35F:→ ZIDENS: 還有阿福來得 06/04 10:38
36F:→ Vedan: 靠北 跟威力踢同批次的 他媽的 20年前有了吧 06/04 10:38
37F:→ ZIDENS: 威力梯後來身心出問題不看球了 06/04 10:38
38F:→ ZIDENS: 好像說看球容易情緒起伏過大啥的 06/04 10:38
39F:→ Vedan: 那我講的那個比較後期 就老大迷詹黑 曇花就他講出來的 06/04 10:39
40F:→ ZIDENS: 阿扣跟2120今年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說不認識對方 06/04 10:39
41F:→ Vedan: 好好笑 06/04 10:39
42F:推 ovaka: 喜歡Harper+1 06/04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