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000 (轟寶的小滷蛋)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你們刮鬍刀怎麼選
時間Wed Jun 3 21:32:29 2026
旗艦
還是便攜款
旗艦那個座洗
我真的好喜歡
自己洗真的累
可是要20000多塊
我打算選松下PV6A
TYPEC+5刀頭
或是CM50
3刀頭+雙滾輪
你們都買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4.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493551.A.1BD.html
1F:→ yulis: 剪了 06/03 21:33
2F:→ LabMumi: 安全剃刀 06/03 21:33
3F:→ chuchu000: 我不會手刮 06/03 21:33
4F:推 pchooooome: 自清潔 06/03 21:33
5F:→ a1233148: 手刮還是最乾淨 06/03 21:34
6F:→ chuchu000: 往復式其實跟手刮差不多了 06/03 21:35
7F:推 SecondRun: 吉列爛刮鬍刀 06/03 21:35
8F:→ WindowDragon: 我都一跟一跟拔 06/03 21:35
9F:→ edward40812: 做雷射除毛 06/03 21:38
10F:→ chuchu000: 我不是給 06/03 21:38
11F:→ colapola: 座洗不如拆洗 06/03 21:45
12F:→ chuchu000: 真假 06/03 21:45
13F:推 agh78613: 我自己是買PV6A 很讚! 06/17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