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好愛蠶豆
時間Wed Jun 3 19:16:48 2026
※ 引述《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之銘言
: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 好鹹好好吃
: : 一包50一下子就吃掉1/3
: : 讚讚讚
: :
: 別人是吃螃蟹龍蝦海鮮火鍋吃到痛風
: 我是吃蠶豆吃到痛風QQ
我吃蠶豆吃到
不對
不能吃
吃了就要吃到死掉了
以前還有蠶豆口味可樂果
害我小時候都不能吃
怕吃錯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bfREe1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2.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485410.A.1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