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eSeal (庫露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男女板吵 AA 制
時間Wed Jun 3 18:25:05 2026
這他媽不是二十年前在吵的話題嗎
※ 引述《zhtw (Select None)》之銘言:
: 發文者是男生,差不多四十歲
: 跟40出頭的姐姐出去吃飯
看到這邊
喔 難怪
: 姐姐吃完回家後
: ig私訊問對方要不要給錢
: 然後男生回答:
: 沒關係,下次你請就好。
: 結果姐姐就生氣了
: 姐姐:你是不是很在意 AA?
: 後面直接吵架
: 不想付錢,事後到底問啥問
: 蹭飯了乖乖閉嘴不好嗎?
: 很多女生是結帳當下拿錢包出來意思意思,男生通常還是全付
: 沒看過事後自己問男生要不要付
: 再酸男生「喜歡 AA 制」的
: 這啥心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7.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482307.A.046.html
1F:→ yulis: 確實 看頭兩句就不用看了 06/03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