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ill (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姆咪] 台中晚餐吃什麼
時間Wed Jun 3 16:52:09 2026
台中人
給點意見
拜託了
人生地不熟
我不要吃子彈
其他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1.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0476731.A.20E.html
1F:推 kullan: 燒肉 06/03 16:53
2F:推 s1d87: 便當,金之園排骨好吃 06/03 16:53
3F:推 ig49999: 職人拉麵 06/03 16:55
4F:→ windowsill: 西區有這些嗎 06/03 16:55
5F:→ MegumiMyWife: 鼎泰豐 06/03 16:56
6F:推 PeachcoMet: 法森好吃 06/03 17:07
7F:推 CloseFeather: 你喜歡吃什麼你要說 06/03 17:09
8F:→ luna2000sea: 誠品 廣三 隨便吃 06/03 17:11
9F:推 ILoveChoco: 慶記 06/03 17:17
10F:推 Charlie0710: 新光三越、米平方、Lalaport、Jmall 一堆..... 06/07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