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sugar (紅茶拿鐵)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殺人鯨頂培
時間Fri Mar 30 16:25:49 2018
之前剛回谷的時候也受到版上幫忙所以我也來回饋楓版了
伺服器:殺人鯨
id:仙草i黑糖
需要帶頂的版友麻煩站內 留言 遊戲密我都可 不過我常常秒退失敗所以人數一多可能
…
另外希望好心人能帶我
打個困希撿寵(過渡一下)和打無名村前置
暴君披風和暴君硬幣希望也能有好心人帶我撿一下((X
因為玩了一年多裝備核心都用一定程度了才發現夜使者雖然強技能組強 五轉散投更是猛的
不行 可是實在是沒愛啊才決定要回去練有愛的狂狼了…
(賊裝跟%幸也因為比較熱門職業傷害相對強勢 裝也比較貴啊(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41.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2398352.A.5D8.html
※ 編輯: puresugar (219.70.241.160), 03/30/2018 16:28:36
1F:→ airbear: 你說的那些我都可以帶你打 但是要晚上12點後==03/30 16:35
2F:→ kk2025: 不過能過頂培的話困希應該沒問題...吧?03/30 16:39
不同角色啊 夜使要換掉當小號培養狂狼當本尊了
3F:推 airbear: 他應該是要帶小號狂狼吧03/30 16:42
玩到後面才發現還是要對職業有愛最重要 夜使玩到現在覺得越來越無聊了
※ 編輯: puresugar (219.70.241.160), 03/30/2018 16:47:32
4F:→ airbear: 有需要到時再找我03/30 16:48
好的 感謝~
5F:→ kk2025: 喔喔原來如此歹勢03/30 16:51
※ 編輯: puresugar (219.70.241.160), 03/30/2018 16:53:41
6F:推 yusheng0423: 等等 打得贏頂培打不贏困希03/30 17:20
7F:→ yusheng0423: 阿我怎麼剛好相反@@03/30 17:20
8F:→ yusheng0423: 哦哦 不同角色哦03/30 17:21
9F:推 WOODSTACK: 困希、無名前置可以幫,不過要八點以後03/30 17:40
10F:→ WOODSTACK: 暴君披風要找一下 03/30 17:40
無名前置已經有好心版友幫忙了~
※ 編輯: puresugar (219.70.241.160), 03/30/2018 18:43:48
11F:推 yall96311: 推文反而都沒有人需要幫忙的XD 03/30 19:56
12F:推 yis000000: 頂培秒退是打死的同時退組這樣? 03/30 19:59
13F:→ chris1281: 應該是留一點點血,給其他人自己收掉吧? 03/30 20:03
14F:推 benson60913: 樓樓上正解 我都這樣打培的 03/30 20:45
15F:推 kk2025: 那被帶的人是進三階才進頭部嗎? 都單打沒帶人打過... 03/30 21:23
16F:推 z97139393: 打死秒退ok 03/30 22:06
17F:推 galikumi: 求普利特~ 03/30 22:23
18F:推 airbear: 頂培有分能尾刀跟不能尾 沒辦法尾刀的小號就是秒退 03/30 23:30
19F:→ airbear: 不過秒退有機會失敗 03/30 23:31
20F:推 airbear: +U...解完有需要可以找我 03/30 23:34
21F:→ airbear: 水球按成推文== 03/30 23:34
22F:推 lottopop2: 最近秒退都很容易退了不傳出去 豆頁痛 03/31 01:01
23F:→ DavidWuuu: 原來是最近才這樣 以為是技術不好... 03/31 02:39
24F:推 b993040020: 原Po儘量帶能尾的吧 比較穩當不會問題一堆 03/31 18:26
25F:推 Acchannyan: 你需要的王我都可以帶 有需要來信 我還沒打的話都沒問 04/04 19:18
26F:→ Acchannyan: 題 04/0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