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chou (allenchouu)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單吃頂培
時間Fri Mar 30 08:35:50 2018
=============================================================================
發文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注音文/發文字數請超過20字(不含網址)
本板禁止討論現金購買遊戲裝備及道具,商城道具不在此限
看完可將此部分按CTRL+Y刪除
=============================================================================
過了快一年,終於可以單吃頂培了,在這段期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所以決定要回饋給大
家,或是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伺服器:優伊娜
ID: 癮舞盜賊
每天都可以密我,我有空的時候都能帶頂培,但是因為我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把他吃掉
,所以需要我帶的人可能要稍微等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1.2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2370152.A.CE2.html
1F:推 z97139393: 現在問都沒人要了 03/30 08:54
2F:→ z97139393: 之前帶一個東西撿一撿就走也很沒禮貌 03/30 08:54
3F:推 YJcwe: 推好心,我前天開廣帶人頂培一堆人密( 03/30 08:58
4F:推 leaderweb: 推推 03/30 09:04
5F:→ allenchou: 可以加我好友,我有空的時候,都可以帶! 但希望可以 03/30 09:05
6F:推 ttps990617: 推好心 被免費帶王連謝謝都不說真的很沒禮貌.. 03/30 09:48
7F:推 gakkiandyui: 推推,自己也有想帶人撿,不過打不快就沒廣了,等等 03/30 10:33
8F:→ gakkiandyui: 被嘴 03/30 10:33
9F:推 breadking: 普力特也想要☺ 03/30 11:15
10F:→ gakkiandyui: 樓上是想撿?我同伺服器 03/30 11:26
11F:推 galikumi: 我在普利特 基本上有問就會有人帶 重點是要有禮貌 03/30 11:49
12F:推 maydays: 推好心 如果自己幫助過的人 也願意這樣回饋 03/30 12:08
13F:→ maydays: 真的會更開心的~ 03/30 12:09
14F:推 Carsr: 不是說今晚要帶我 03/30 13:07
15F:推 kk2025: 也是這幾天過頂培,如果要帶人是打三階快完再請他進頭部嗎 03/30 16:16
16F:→ allenchou: 對的喔 因為想帶多一點人 所以至少能收尾 03/30 17:55
17F:推 Wen10: 推推 03/3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