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77720 (樺~~!!!事項**)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真新手想脫掉地板裝了
時間Thu Mar 29 10:15:04 2018
小弟前些日子剛開始玩,當作平日的休閒,目前是玩優依娜的172等小小惡復。
惡復真的是新手之友也玩的很順手,但在裝備選擇上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
爬過文像單航十字都有在固定解,現在也在每日微波,可是套裝包含武器都還是地板裝也
不知道該不該衝星。
看了很多文章也不知道怎麼下手,怪也越來越打不動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能換
裝備呢?
還有有沒有在優依娜的公會能收留小弟呢,謝謝大家。
==============================================================================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爬過文,並按tab詳閱過"/"使用說明書
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2289707.A.4AD.html
※ 編輯: seraph77720 (1.172.81.223), 03/29/2018 10:15:57
※ 編輯: seraph77720 (1.172.81.223), 03/29/2018 10:16:19
1F:推 DavidWuuu: 穿個女皇深淵衝咒文 潛能6% 03/29 10:17
2F:→ seraph77720: 女皇深淵都好貴的,目前好像也打不太動@@ 03/29 10:17
3F:推 Carsr: 優伊娜同推 可以去1S邱比特公園申請公會:WinG夢境哦 03/29 10:22
4F:推 loveangel718: 哪個伺服器 如果是愛麗西亞可以直接給你一套女皇 03/29 10:28
5F:→ loveangel718: 啊看到了QQ 不是愛麗西亞 03/29 10:28
6F:推 Tohkachan: 多航海 每日里程王打一打 很快就有小積蓄 可以換 深淵 03/29 10:39
7F:推 ececeec: 有需要可以站內我 直接給你一套深淵 03/29 10:41
8F:推 Tohkachan: 140地板裝 如果要換深淵 可以先衝一下 03/29 10:41
9F:推 ji3g4cl3: 地板裝穿到230才換掉的路過...不過是因為撿起來鑒定9%才 03/29 10:42
10F:→ seraph77720: 謝謝大家的建議,好多東西需要研究哦 03/29 11:09
11F:→ whiwhiwhi: 女皇深淵不貴吧@@? 03/29 11:48
12F:推 jacky507143: 你說深淵貴可以理解 但女皇?? 03/29 12:00
13F:推 airbear: 這時代女皇比深淵貴 03/29 12:21
14F:推 pikake: 規律歡迎你,歡迎到17頻邱比特公園面試。 03/29 12:24
15F:→ onlyleblanc: 同是優伊娜惡復路過~需要深淵女皇都可站內我喔 03/29 12:50
16F:噓 RaysMoon: 波賽頓請賣掉而不是直接穿上去 一件就能換深淵女皇了吧 03/29 13:16
17F:噓 RaysMoon: 波賽頓雖然等級高又稀有 對你來說完全沒用 穿水中凝聚 03/29 13:18
18F:→ RaysMoon: 賣掉就好 03/29 13:18
19F:推 yis000000: 我在優依娜 我可以送你一套深淵+幾件BOSS套裝穿QQ 03/29 13:40
20F:→ yis000000: 只是我不確定女皇跟深淵哪個對惡復比較好 03/29 13:41
21F:→ whiwhiwhi: 混搭啊 XD 03/29 13:43
22F:→ ruoooo: 某R不用這麼激動拉 沒星力潛能VX卷軸穿啥都一樣爛= = 03/29 13:53
23F:推 RaysMoon: 覺得#有爬文#有單航#女皇深淵很貴 同時存在很神奇 03/29 13:59
24F:推 iamnotfatest: 女皇丟地板都沒人要了 深淵現在也根本沒行情 03/29 14:11
25F:→ seraph77720: 應該是我確實不知道要拿去賣而是一直覺得自己穿哈哈 03/29 14:14
26F:→ seraph77720: 也謝謝說明 03/29 14:14
27F:→ D122: 要衝捲衝星 洗錢能才行喔 03/29 14:24
28F:→ D122: 另外女皇不難打 找個工會/朋友里程團應該都會陪你 03/29 14:25
29F:→ D122: 甚至都會有多的碎片在包包 03/29 14:25
30F:→ seraph77720: 其實我好像有點把它當單機玩XD所以現在想是不是該找 03/29 14:29
31F:→ BGWalker: 女皇拍賣很貴欸而且一個禮拜只能一場 又一堆高端不打 03/29 14:52
32F:→ BGWalker: 練戰地 分身都需要女皇 03/29 14:52
33F:→ BGWalker: 殺人鯨的行情約5000w 對心手也是一筆開銷 03/29 14:53
34F:推 rjeifcfk2: 賺錢方法不對才會覺得貴 里程王還有單航能夠用時間就 03/29 14:55
35F:→ rjeifcfk2: 重複換到的有價值裝備應該是先拿去賣掉提升基本裝備素 03/29 14:55
36F:→ rjeifcfk2: 質 boss套裝自己留一組洗稀有6% 多的都拿去拍賣賺錢基 03/29 14:56
37F:→ rjeifcfk2: 本上要買女皇+深淵不難 03/29 14:56
38F:推 rjeifcfk2: 勤勞打里程能夠累積錢的速度很快 可疑方塊跟boss力量 03/29 14:58
39F:→ rjeifcfk2: 結晶也都是賺錢的管道 門檻也不會高 03/29 14:58
40F:推 RASSIS: 女皇沒價? 最近是開學了小降 之前手鞋披一件要1e 03/29 15:31
41F:推 iamnotfatest: 女皇肩膀我拍賣掛了一個月400w都賣不掉 03/29 15:58
42F:推 loveup: 我無課 靠打黑扉戒指起家 boss門檻超低 目前211惡復 03/29 15:58
43F:→ loveup: 運氣好一小時刷兩顆 琉德1顆最低2.5e 很好賣 03/29 15:59
44F:→ whiwhiwhi: 黑扉也不錯 03/29 15:59
45F:推 iamnotfatest: 女皇手鞋披那麼貴1e??深淵防具都沒那麼貴 賺錢嘍 03/29 16:01
46F:推 perfect07117: 女皇真的比深淵貴啊 03/29 16:02
47F:推 sprint110234: 女皇高端很少打啊 肩膀被抽爛了賣不掉不意外… 03/29 16:02
48F:→ whiwhiwhi: 女皇一個禮拜才一場XD 03/29 16:03
49F:→ whiwhiwhi: 肩膀轉蛋多到丟地上都沒人要了 03/29 16:03
50F:→ sprint110234: 一個禮拜一場超傷的 練分身戰地都很難產出一套女皇 03/29 16:04
51F:推 sprint110234: 還是慢慢單航賺錢換深淵女皇吧 有腿抱就找暴君 03/29 16:07
52F:推 iamnotfatest: 一週一場 簡單一般還共用 常常忘了 先打簡單直接g 03/29 16:11
53F:推 RASSIS: 肩膀 去問肩膀轉蛋機啊 03/29 16:23
54F:推 shadeel: 因為深淵沒有披風手套鞋子部位 女皇上去就是暴君或航海 03/29 16:25
55F:→ shadeel: 還有價是正常的 而且現在非假期產量縮減 價格不會便宜 03/29 16:26
56F:→ shadeel: 以前炎魔的水中信紙跟凝聚石沒人要 現在大家注重戰地開始 03/29 16:28
57F:→ shadeel: 練分身 拍賣一個要三四千萬 誇張扯 到處都可以賺錢 還在 03/29 16:29
58F:→ shadeel: 傻傻跟外掛買幣嗎 其實賺錢的東西很多 只是你不肯研究 03/29 16:30
59F:推 iamnotfatest: 分身啥的我都150就管他去死了 傳授有到就好 03/29 16:40
60F:推 RaysMoon: 遲早也是要練到六千八千的 03/29 16:50
61F:推 RASSIS: 反正我都套戰國拿女皇去賣 03/29 17:03
62F:推 kk2025: 信紙跟結晶要三四千萬也太扯...殺人鯨頂多兩千 03/29 17:37
63F:推 trubasa: 前陣子第三季燃燒剛開的時候水中我賣過5800 不過就那一天 03/29 17:40
64F:→ trubasa: 在殺人鯨 03/29 17:41
65F:推 b993040020: 炎魔剩一場根本難產 03/29 17:48
66F:推 RaysMoon: 正式宣布全民刷水中活動開始! 全帳號40隻都刷起來! 03/29 17:50
67F:推 puresugar: 以前信紙跟水晶幾百萬就有了 漲太誇張 03/29 17:53
68F:推 kk2025: 5800...燃燒剛開是賣過4000,有夠扯 03/29 17:53
69F:推 Wen10: 同優伊娜休閒新手推 借問阿卡依農要怎麼從地圖走啊 常排不 03/29 18:00
70F:→ Wen10: 到隊 03/29 18:00
71F:推 s90f002ss: 一天剩一場 掉寶被砍 以前是多到拿來玩合成 03/29 18:00
72F:→ YJcwe: 阿卡可以從時間神殿三扇門地圖最右邊的隱藏黃色光圈進去 03/29 18:03
73F:推 RaysMoon: 從來沒排隊過.. 03/29 18:06
74F:推 Wen10: 謝謝! 我再找找 03/29 18:06
75F:→ whiwhiwhi: 阿卡我也沒用排的過 直接飛三扇門就好 03/29 18:08
76F:→ YJcwe: 同優伊娜人,覺得在沒資金的狀況下,裝備慢慢換就好不用急 03/29 18:24
77F:→ YJcwe: 沒有要打星力怪可以先不用在意衝星(太花錢) 深淵女皇一 03/29 18:24
78F:→ YJcwe: 些boss裝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 03/29 18:24
79F:推 loveangel718: 時間神殿可以從無名村快速過去 03/29 18:28
80F:推 johnson423: 殺人鯨也想徵裝備QQ 怪快打不動了 03/30 10:47
81F:推 Evan23155037: 真新手 在殺人鯨我可以給你一點 03/30 11:56
82F:推 kpop: 可惜你不在琉德,不然我可以送你 03/30 15:16
83F:推 chunyo0229: 無課玩家目前也還買不起女皇 04/01 22:16
84F:推 cs15968270: 琉德的女皇不知道在貴幾點 乾淨女皇比深淵貴 04/16 09:57
85F:推 q760qazs123: 艾麗亞有好心人贊助嗎?全身只有一百等楓葉裝 07/1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