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3509 (Frank罐頭)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凱薩內潛選擇
時間Wed Mar 21 15:54:14 2018
爬過文凱薩的內潛推薦是 加持、攻速、b傷
但我目前未變身爆率是76 未加會心 已含傳授
想未變身百爆,但隔壁百爆推薦用三寵
我現在三寵撐b傷,現在290%
請問各位,如果用內潛撐爆率會很蠢嗎
還是內潛撐加持攻速,寵物爆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1618856.A.54A.html
1F:推 lisb5300: 爆率不靠聯盟稱?03/21 15:55
聯盟想撐其他的感覺更好
2F:推 zjes40604: 爆率絕對是給寵物 三隻就有30%很划算03/21 15:58
3F:→ chris1281: 寵物爆率,快趁這波take n洗一洗 不然強化箱or傳播者03/21 15:59
4F:→ chris1281: 很貴的03/21 15:59
※ 編輯: apple3509 (27.247.198.196), 03/21/2018 16:10:40
5F:→ RaysMoon: 神射標賊角色卡 極限屬性點滿沒03/21 16:15
6F:→ RaysMoon: 內潛第一排爆率很蠢03/21 16:16
7F:→ RaysMoon: 但我洗過第一排攻速第二排17趴爆 這樣就挺不錯的03/21 16:16
8F:推 shadeel: 黑橘把寵物箱的經驗潛能機率調很低 其他潛能都滿好洗的03/21 16:16
9F:→ shadeel: 每個月用三個寵物拼經驗寵 都一直洗到boss爆擊 XD03/21 16:17
10F:推 pichu215: 20%無冷卻也不錯 意志之劍傷害頗高03/21 16:19
這樣內潛太貪心啦
11F:推 chenfrog: 凱撒內潛首推20%無冷卻 再者就是B傷 爆擊絕對是寵物03/21 16:23
了解
12F:推 kids055157: 原來經驗寵很重要...我前幾天把三隻經驗全洗成爆擊..03/21 16:31
練等換經驗寵不錯呀
※ 編輯: apple3509 (27.247.198.196), 03/21/2018 16:34:41
13F:推 loveangel718: 經驗寵上個月TAKEN只洗到兩隻有夠難洗.. 03/21 16:35
14F:推 RaysMoon: 買一組福袋寵洗成經驗很讚啊還能轉同陣營 03/21 16:45
15F:推 CFfisher: 爆率給寵物 攻速現在很好撐(怪物公園藥水、核心 03/21 16:46
16F:推 RaysMoon: 想一想練到250假設要200小 就省了40個小時 03/21 16:47
18F:→ kmjx: 成裡的二十分之一弱啦XD 03/21 17:23
19F:→ kmjx: 大概省10小時(?) 然後圖裡加持那排請無視 03/21 17:24
20F:→ kmjx: 一般不會這麼多 03/21 17:25
21F:推 ridecule: 攻速優先 不然都不用變身了 03/21 17:34
22F:推 chenfrog: 攻速有最終極速跟藥水可以撐......不需要浪費內潛去用QQ 03/21 17:49
23F:推 isaswa: 現在凱薩變身後攻速變慢的BUG已經改掉了吧? 03/21 18:11
24F:推 RaysMoon: 所以加持經驗值是哪來的(?XD你一個重點標記 03/21 18:18
25F:推 RaysMoon: 商城加倍嘛..?第二排是消耗欄加倍的話.你沒有喝怪公藥 03/21 18:19
26F:→ RaysMoon: 水? 03/21 18:19
27F:→ ridecule: 不是bug吧 應該也沒改掉 另外 應該沒有200以上的商場加 03/21 18:30
28F:→ ridecule: 倍 03/21 18:30
29F:推 ridecule: 加持經驗包含 祈禱 怪公 符輪 特殊核心 03/21 18:33
30F:推 RaysMoon: 圖片看不出來是不是200以上 原來就是雜項都歸在裡面 03/21 18:38
31F:→ RaysMoon: 啊 我看到背景有200等的怪了=.= 03/21 18:39
32F:推 RaysMoon: 輪的話是45萬經驗嘛 真祈禱天氣都是22.5 怪公4.5 03/21 18:41
33F:→ RaysMoon: 還有精靈的13.5 特殊核心的經驗? 03/21 18:42
34F:推 ridecule: 理想狀況當然是用藥水跟手套或核心 但打王通常有藥水CD 03/21 18:46
35F:→ ridecule: 等諸多限制 除非你有戰機 不然核心也要等CD 換手套更不 03/21 18:46
36F:→ ridecule: 一定有空隙 所以我會覺得攻速比較重要 03/21 18:46
37F:推 zxasqw0246: 收一個罕見手套阿 03/21 21:32
38F:推 Kbart: 難怪我的經驗寵還沒洗好,最近因為橘子送另一隻10卷寵物而 03/21 23:52
39F:→ Kbart: 把該寵物洗成BOSS寵,原來沒有寵物裝備的寵物改洗成經驗寵 03/21 23:53
40F:→ Kbart: 當作備用,結果洗到現在第二隻經驗寵還沒出來...... 03/21 23:53
41F:推 kevin262: 經驗真的超難洗到= = 03/22 04:11
42F:推 isaswa: 如果有戰鬥的話每次打王吃個綠水也是可以 03/22 14:03
43F:→ isaswa: 不過問題會變成練等的時候攻速太慢打起來很煩燥 03/22 14:04
44F:推 RaysMoon: 練等的時候也喝綠水就解決了呢~ 03/22 14:15
45F:→ kmjx: 加持那是因為輪加倍的活動 然後我還有穿伊露娜經驗項鍊XD 03/2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