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sun1107 (微腦外星人)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閒聊] 這次跟福音戰士合作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Sun Mar 18 20:43:58 2018
安安
小弟我真的覺得橘子企劃不知道在想什麼
近期一堆活動擠在一起對上班族超級不友善
要不是月初一開福音戰士我就去刷使徒+玩跳舞機
已經先弄好初號機椅子跟nerv特務稱號
不然可能會直接放棄這個活動吧
現在目標還是先放在很吃運氣的喜鵲箱上
至少拼個登記勳章再說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1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1377041.A.11F.html
1F:噓 ruoooo: 還有個問題是獎勵都有夠廢 不解也沒差 03/18 21:16
2F:推 yzkeroro: 還好因為獎勵很廢 活動都直接無視 YA! 03/18 22:01
3F:推 gbls9527341: 說到活動 我上上次燃燒取ID 有"活動"的都不行 03/18 22:28
4F:推 isaswa: 一堆活動黏在一起真的會讓學生都崩潰 03/18 22:32
5F:→ gbls9527341: 我大學有退谷一次好像就是太多活動了 直接放棄 03/18 22:39
6F:→ ruoooo: 學生會崩潰是好事代表你認真讀書 上班族直接GG 03/19 00:00
7F:→ chris1281: 已崩潰,下班回家已經九點,弄跳舞機真的按到恍神 03/19 01:06
8F:→ chris1281: 活動一波接一波,真的頗累 03/19 01:06
9F:推 twnd1836432: 我覺得黏這麼緊 人反而更容易流失 03/19 01:58
10F:推 isaswa: 跳舞機按到恍神+1 03/19 05:57
11F:推 setraise: 跳舞機按到變反射動作,雖然可以換椅子和核心,但是很沒 03/20 12:43
12F:→ setraise: 勁,以我現在的狀況就算核心全滿也沒用,沒時間玩,也沒 03/20 12:43
13F:→ setraise: 等級,啾啾島勉強秒小怪而已,後面根本打不動 03/2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