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Ffisher (浮雲似清風)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情報] 0314(三)NOVA例行維護延後開機公告
時間Wed Mar 14 14:03:52 2018
親愛的冒險者,您好:
今日(03/14) 例行維護作業原定下午14:00開機,
由於作業時間超出預期,開放時間另行公告。
維護期間造成各位玩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新楓之谷》工作小組 敬上
https://tw.beanfun.com/maplestory/BullentinDetail.aspx?id=51059
--
1F:推 BlueANSI: 快點反駁我啊 還是要尬廣?蛤?尬廣啊 03/09 16:25
2F:→ BlueANSI: 我三姨章魚啦 03/09 16:26
3F:→ BlueANSI: 幹 是三眼章魚03/09 16: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3.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1007438.A.CF3.html
4F:噓 ridecule: 幹 沒改版也能延後 03/14 14:05
5F:噓 zjes40604: 佛心公司 想抽天上都不行 03/14 14:13
6F:噓 breadking: 挖 不意外 03/14 14:14
7F:噓 s25g5d4: 佛心公司 03/14 14:24
8F:推 ccyaztfe: 今天情人節,延後不EY 03/14 14:26
9F:→ CryKing: 情人節是會影響到工程師逆 03/14 14:47
10F:推 airbear: 佛心公司 今天每日pass 03/14 15:13
11F:噓 yusheng0423: 沒對象不要延 03/14 15:13
12F:噓 Kbart: 應該是為了修已知問題延後吧?但既然延後還是給噓 03/14 15:14
13F:噓 howardpong: 修已知問題 hmmmm 有夢最美 03/14 15:23
14F:噓 FuwafuwaCAT: 等了1個半小時了乾 還是玩ps4比較實在 03/14 15:26
15F:噓 john123524: 等開機有把BUG修好再補推 03/14 15:41
16F:推 qoq0417: 從國小玩每次延 現在大學還是延== 03/14 15:57
17F:→ CFfisher: ----開囉---- 03/14 15:57
18F:推 Kbart: 果然為了修復航才延後開機 0.0 03/14 16:05
19F:→ Kbart: 單航,為什麼輸入單會跳成復...... 03/14 16:06
20F:推 RaysMoon: 修復吧 03/14 16:10
21F:推 airbear: 復航 怕 03/14 16:46
22F:推 breadking: 借問一下 大大推薦我多開幾個帳號轉里程換轉蛋嗎 03/14 16:49
23F:→ breadking: 真的很想要天上 03/14 16:49
24F:推 airbear: ==很想要就去買阿 03/14 16:51
25F:推 RASSIS: 要150才能領 而且沒解HD你一個月也只能領20點 03/14 16:53
26F:→ breadking: QQ窮學生 03/14 16:53
27F:推 breadking: 什麼意思 一個月不是500里程嗎 03/14 16:55
28F:推 RASSIS: 你要每隻去解TAKE N還是打里程王喔 03/14 17:04
29F:推 breadking: 恩 take n吧 每隻兩天應該就夠了 03/14 17:05
30F:推 RaysMoon: 講真的..找個賓果盤用本尊肝其他東西換點還比較實在 03/14 17:09
31F:→ RaysMoon: 是要開幾個帳號10個帳號就能賓到(?也是看臉 03/14 17:10
32F:→ RaysMoon: 賭在同個賓果至少多層希望 03/14 17:10
33F:→ RaysMoon: 學生不想花錢雖然有點天真但可以理解. 03/14 17:10
34F:推 wvwvwvwvwv: 不同BEANFUN帳號 短時間用同一個電腦上線 會被鎖哦 03/14 17:14
35F:推 breadking: R大請問一下 賓果盤是賓果球的那個對吧 03/14 17:16
36F:推 RASSIS: 樓上講的事我沒遇過 03/14 17:16
37F:推 RaysMoon: 話又說回來 窮學生要天上好像沒什麼必要.無天上吃史戴 03/14 17:17
38F:→ breadking: 但是這個月是核心沒有賓果球... 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嗎 03/14 17:17
39F:→ RaysMoon: 應該不會太難.對 找一個賓果盤有天上的用該腳色抽 沒腳 03/14 17:17
40F:→ RaysMoon: 色就創到有.嗯..用楓幣商城換一組轉蛋 03/14 17:18
41F:→ breadking: 我也覺得可能會全轉到純白1%就是 03/14 17:18
42F:推 wvwvwvwvwv: 大量不同 之前創一堆去轉 就被鎖光了QQ 03/14 17:18
43F:→ RaysMoon: 或者用本尊Taken的去用該腳色買 03/14 17:19
44F:推 breadking: 挖 應該不會切那麼快啦 我小心一點 03/14 17:20
45F:推 breadking: 我也不是有什麼必要的原因啦 只是看公會大家都有就蠻想 03/14 17:22
46F:→ breadking: 要的 03/14 17:22
47F:噓 RaysMoon: 雖然好用但沒到這麼必備 對某些職業來說甚至不如戰鬥 03/14 17:23
48F:→ RaysMoon: 哎不過講這麼多 時間多的話就去拼吧 我只是說我沒這麼 03/14 17:24
49F:→ RaysMoon: 勤勞罷了 03/14 17:24
50F:推 breadking: 但是我也沒楓幣就是換點買個兩三張就沒錢了QQ 03/14 17:28
51F:→ breadking: 謝謝R大 03/14 17:28
52F:推 twnd1836432: 蒸蚌 一堆瓜瓜不鎖 反而里程就查得這麼勤 03/14 18:17
53F:→ ba7271326: 不要鬧了 賓果盤一組都不一定抽的到了…學生打工比較快 03/14 18:50
54F:→ ba7271326: 應該說是連的到才對 03/14 18:51
55F:→ ba7271326: 要拼也無所謂 只是很可能努力很久之後還是一場空 03/14 18:53
56F:→ whiwhiwhi: 真的要老實說直接收比較實際... 還幫你搞好潛能 03/14 19:21
57F:推 ssss0960193: 創好多角創到快起瘋 03/14 19:28
58F:推 breadking: 謝b大 好像真的打工比較快又實際.... 03/14 19:33
59F:→ breadking: 我這次還是放棄好了ˊ_>ˋ 繼續做休閒玩家 03/14 19:38
60F:→ breadking: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3/14 19:38
61F:推 airbear: 賣40隻HD 一劑就可以買了 03/14 23:31
62F:推 airbear: 無課大概就滅龍很難 其他都是時間問題 03/14 23:34
63F:→ airbear: 不過如果是我就寧願賺錢買 遊戲要農的已經太多了 03/14 23:35
64F:推 b993040020: 被鎖應該只是沒認證過的帳號 03/15 08:11
65F:推 fghjk123519: 借討論串問一下 黑騎士打王天上是必備嗎@@? 03/15 08:28
66F:→ ba7271326: 如果沒在課真的別管轉蛋主打啥XD 你只要想抽到的機會 03/15 11:02
67F:→ ba7271326: 比在賓果盤連到的機會低很多很多就好了 不然黑橘怎會 03/15 11:02
68F:→ ba7271326: 輪迴耳環燃燒都不放賓果盤呢~ 03/15 11:03
69F:推 b993040020: 我只知道別國少一堆東西王照樣被虐 03/15 14:38
70F:推 airbear: 外國的星火比較亮 03/1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