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010302 (亞凱)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菜較新手回鍋幾件事請教
時間Sun Mar 11 08:10:25 2018
大家好
小弟我又回鍋了
在上次本尊帳號整組被鎖怒退之後
最近朋友回坑 小弟心癢也想回坑
創了一個新帳號 開了一隻沒玩過的幻影俠盜
雖然現在有燃燒 但是小弟我要15號才能開始玩
所以請當做沒有燃燒這件事
1.根據板上置頂文新手推薦要練一隻精靈遊俠
畢竟不清楚該置頂文的內容是否通用
所以我是不是還要練一隻精靈遊俠
2.關於幻影俠盜是否適合新手當主力去練
畢竟創都創了 身上還有燃燒的寶箱沒開
還是說15號時那些箱子會自動消失?
3.關於打王賺錢用的職業
以前我是玩龍魔導的玩家
當時的印象是龍魔打王賊快但是蠻需要裝備去撐
現在賺錢用的主力龍魔還適用嗎?
還是有推薦新手賺錢用的職業?
4.關於燃燒
之前在廣上常常看到 XXX徵人 有燃燒佳
那些人說的燃燒是指什麼 還是就是指1+2的練等活動
目前就這四點想問 之後有問題再上來發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8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0727033.A.485.html
1F:推 f74sd25c: 我來試圖回答一下 請各位多多指教XD03/11 08:18
2F:→ f74sd25c: 1. 如果要玩長期 我覺得精靈一定要練 因為傳授技能是+經03/11 08:19
3F:→ f74sd25c: 驗值的 本身角色技能清怪也算快03/11 08:20
4F:→ f74sd25c: 2. 燃燒寶箱時間到就會消失 所以要記得開來喝03/11 08:21
5F:→ f74sd25c: 幻影俠盜適不適合當主力 見仁見智 只要玩喜歡的就好 有03/11 08:22
6F:→ f74sd25c: 愛什麼職業都是主力03/11 08:22
7F:→ f74sd25c: 只是物理職造價通常都比法職貴03/11 08:23
8F:→ f74sd25c: 3. 打王賺不了什麼錢吧XD 所以沒什麼差 就像上述提到的03/11 08:24
9F:→ f74sd25c: 法職造價較物理便宜吧03/11 08:25
10F:→ f74sd25c: 4. 那個燃燒是指別的東西 與你創燃燒角無關。那個燃燒是03/11 08:27
11F:→ f74sd25c: 之前轉蛋的點裝 用來提升地圖經驗的03/11 08:27
12F:→ f74sd25c: 剛睡醒 打到一半才想到應該新開一串的QQ03/11 08:28
沒關係
主要是我說的賺錢是指賺水錢啦
偶爾買個裝備之類的
那沒意外我會開一隻幻獸來當主力吧
畢竟獸耳娘94讚
幻獸新手的bug修好了嗎?
※ 編輯: ben010302 (101.15.182.211), 03/11/2018 08:32:23
13F:→ f74sd25c: 現在打王不會掉水 會掉力量結晶拿去賣錢03/11 08:40
14F:→ f74sd25c: 所以水錢其實還好 不過 雖然幻獸必練 但我不推薦當主力03/11 08:42
15F:→ f74sd25c: 你要有心理準備 他傷害偏低03/11 08:42
16F:推 whiwhiwhi: 幻獸當主力請要真的超有愛03/11 08:44
17F:→ whiwhiwhi: bug滿天飛 傷害又低段數又少 更別提有傷害沒機動 這03/11 08:45
18F:→ whiwhiwhi: 個低是低很多 不是低一點點而已03/11 08:45
19F:推 ridecule: 幻影要好練需要一定的財力03/11 08:58
20F:→ ccyaztfe: 15號剛好有下一期的燃燒活動,別失望03/11 09:02
21F:→ ccyaztfe: 你把這隻角色刪除吧。 等15號新一期燃燒活動開始你再創03/11 09:03
22F:→ ccyaztfe: 角03/11 09:03
23F:推 airbear: 新手結晶賺錢太難了03/11 09:09
24F:→ airbear: 幻獸先練到150就好吧 再看看有沒有愛再練03/11 09:10
我是有玩過幻獸啦 個人覺得蠻好玩的
但是傷害真的低龍魔很多
25F:推 t128595: 現在打王哪裡不會掉水,只是掉比較少而已03/11 10:40
26F:推 randy145: 建議下期燃燒幻獸 玩玩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了 如果03/11 10:45
27F:→ randy145: 不喜歡至少燒起來當傳授用03/11 10:45
綜合以上建議 15號燃燒時練一隻幻獸 現在的幻影俠盜就丟著 等燃燒上去後再練一隻精靈?
C俠?
28F:→ ccyaztfe: 你要先確定你要玩長久啊。 不然直接玩自己喜歡的就好03/11 11:14
29F:推 lithin37: 自從我給幻影收一支手杖又用極電點滿之後 拿閃連挺好練03/11 11:22
30F:→ lithin37: 清怪快 高機動性 打王卻不太看好...單體輸出偏弱阿03/11 11:23
31F:→ lithin37: 喔 收的是航海手杖~03/11 11:24
32F:推 ridecule: 樓上有五轉嗎 一二技完全為單體而生03/11 11:43
33F:推 RASSIS: 幻獸一生推........03/11 13:35
34F:→ RASSIS: 強幻影主要輸出不是連犽啊XDDD03/11 13:36
35F:推 lithin37: 還沒 才17X等~練等起來頗愉悅 攻速快又不卡 全圖長距跑03/11 13:42
36F:推 RaysMoon: 想玩幻獸 記得210等確定本尊前不要花台幣搞裝就好03/11 14:05
37F:推 wl01568106: 同是幻獸推推樓主的勇氣03/11 14:14
38F:→ wl01568106: 玩幻獸真的是用對小動物還有獸娘的愛撐下去的03/11 14:16
目前就想練幻獸 龍魔 幻影 只對龍魔跟幻獸有愛而已
※ 編輯: ben010302 (101.15.182.211), 03/11/2018 15:01:44
39F:推 paulpork: 龍魔好玩~可是大改過後技能組要了解一下,平常要按的招 03/11 15:43
40F:→ paulpork: 大概至少4~6招,所以核心也相對不好練 03/11 15:43
41F:推 lottopop2: 新手先別想著賺錢,先花點楓點買幣,再來到拍賣買裝備 03/11 15:43
42F:→ lottopop2: ,搜尋買最便宜的就好,基本裝加咒文十一星先出來,深 03/11 15:44
43F:→ lottopop2: 淵搭頂培,這樣至少兩百等後的圖不會那麼無力,再來就 03/11 15:44
44F:→ lottopop2: 考慮預算思考將來裝備的主體,盡量都以200武的配裝 03/11 15:44
45F:→ lottopop2: 為主,成長到一定階段後很多東西每日玩的都能賺一定零 03/11 15:44
46F:→ lottopop2: 用錢 03/11 15:44
47F:推 lottopop2: 至於職業也要考慮預算,法師職業會比較省,卷錢便宜 03/11 15:49
48F:推 s25g5d4: 推文有珍獸 03/11 16:41
49F:推 hyk32166: 幻影玩家推幻影 傷害我沒玩把別的賊玩高等所以無法比較 03/11 18:30
50F:→ hyk32166: 幻影強在他的機動性 打王什麼的連犽永遠是最後一個順位 03/11 18:31
51F:推 wl01568106: 不過玩幻獸還有個好處啦,就是以後練戰地跟燃燒的時 03/12 07:13
52F:→ wl01568106: 候都會感覺很好練 03/12 07:13
53F:推 louisshih: 精靈我練起來真的不好練 03/12 09:52
54F:推 iamtoro0320: 龍魔94讚 03/12 12:18
55F:推 sprint110234: 有想玩的長久的話 精靈狂狼龍魔必練 03/12 14:23
56F:推 abc21086999: 龍魔攻擊超慢,噓沒打擊感的法師 03/13 01:16
57F:推 caspar0312: 同為新手推一個, 順便問很多的說得必練跟傳授有關? 是 03/14 08:54
58F:→ caspar0312: 要到幾集?? 150嗎?? 還是70?? 03/14 08:54
59F:推 sprint110234: 到120 傳授等級到2 / 練到140是戰地S卡 03/14 10:18
60F:→ whiwhiwhi: 基本上就都順手練到140啦 因為現在超好練 03/14 13:30
61F:推 GOAT8787: 搭燃燒活動練到150很快 03/16 12:59
62F:推 Acchannyan: 看你是要小花錢玩物理還是不太花錢玩法職 我個人推法 03/16 22:19
63F:→ Acchannyan: 職冰雷蠻適合新手的 物理職業我自己推神子 不過已經被 03/16 22:19
64F:→ Acchannyan: 關掉了 可以考慮夜使者 應該也是挺爽的職業 03/16 22:19
65F:推 airbear: 夜使者不花錢感覺會不夠強 03/17 01:15
66F:推 any5566g: 精靈起手我個人會覺得不舒服 傷害低 幻影到是不錯 不過 03/27 15:47
67F:→ any5566g: 拿來當本尊就看喜好了 03/2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