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124292913 (sam)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艾芙特領域的貪婪之地出不去
時間Fri Mar 9 21:30:09 2018
大家好 我卡在這裡出不去
想要回維多利亞島請問怎麼回去?
我連走去右邊找npc也不行 這是為什麼?
https://i.imgur.com/DWlQg77.jpg
https://i.imgur.com/y2oa3Z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0602211.A.F5C.html
1F:→ whatthehell0: 按下,就可以往右走。。。至於離開地圖,點左邊那個 03/09 21:38
2F:→ whatthehell0: 像雲的npc 03/09 21:38
3F:→ n124292913: 感謝.... 03/09 21:43
4F:推 z97139393: 建議找攻略打不然會有點卡 03/09 23:46
5F:推 ncueBenson: 建議找攻略 有bug 03/10 08:08
6F:推 D122: 阿伊雷:我不是雲 是樹 03/10 20:00
7F:推 momo93: 我也是卡在貪婪,傑恩的任務解完不能接巨人,傑恩的任務一 03/13 23:27
8F:→ momo93: 直重覆= = 03/13 23:27
9F:→ D122: 樓上解甚麼 傑恩送出去 然後佩恩送到一半時先把後面解掉 03/16 01:57
10F:→ D122: 把萬事送出去前好像要解過路易(點錢代->阿瑪琳->勇士雕像) 03/16 01:57
11F:→ kmjx: 題外話 你這手機鏡頭不錯哦XDD 03/17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