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cbenalec (阿白)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黑色套裝疑問
時間Sat Mar 3 10:19:21 2018
最近剛回鍋,
看心得很多人提到黑色套裝
因為角色剛燃燒練到100等
想請問黑色套裝現在還領的到嗎?
又需要怎麼領取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4.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20043563.A.397.html
1F:推 CryKing: ...不就燃燒腳色都拿的到的100等箱子 03/03 10:22
2F:推 zjes40604: 去星星裡面按一個什麼燃燒一加二的 他就會給你東西 03/03 10:23
3F:→ zjes40604: 再去消耗欄看就有箱子了 03/03 10:23
4F:→ alecbenalec: 請問,星星1+2,是什麼呢?XD 03/03 10:25
5F:→ alecbenalec: 星星是指遊戲畫面左邊那個嗎? 03/03 10:30
6F:推 ridecule: 如果是上一期的話應該拿不到了 03/03 10:39
7F:推 zaq41122: ...大哥你玩到100等都不點左邊的任務嗎 03/03 10:40
8F:→ ba7271326: 回鍋玩不是應該左邊任務各種亂按嗎 應該很難不接到吧 03/03 10:42
9F:推 ccyaztfe: 左邊星星的任務送的啊 03/03 11:31
10F:→ alecbenalec: 謝謝各位大大的說明,晚點來看看 03/03 11:52
11F:推 shadeel: 遊戲不是一直練等啦 雖然很多人NPC說話/任務都不看的... 03/03 12:05
12F:推 D122: 這遊戲已經算劇情好看的了 你還一直不看 03/03 14:25
13F:推 kmjx: 人家玩遊戲就是不想看字 平常應付學業工作已經耗光腦力了QQ 03/03 15:46
14F:→ s90f002ss: 不要連送東西給你的任務都不理阿 03/03 20:23
15F:→ ruoooo: 發現可憐自卑仔又在推文酸人OAO 03/0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