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6886 (寂寞指數99%)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板胞] 普力特(海怒斯/木妖)
時間Sun Feb 25 23:00:42 2018
========= 為避免造成小板主的負擔 板胞文30天內只能po一次唷 =========
伺 服 器: 普力特(原海怒斯/木妖)
I D: 魔法少女Eli
職 業: 夜光
上線時間: 有空時
所屬公會: 囧會
斷斷續續玩了將近十年
同個伺服器裡面也將近二十來個角色
那麼多角色中
第一隻200等終於誕生了
對我這懶人來說
練到190已是極限
當初狂狼也是188就停了
還好有連續兩波的燃燒
讓我偷吃步了10等XDDD
無論如何
算是讓自己完成一個心願了
感謝大家收看
https://i.imgur.com/rWLUwn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9570845.A.FEF.html
1F:推 ddd1264: 我也是超級懶人哈哈哈 去年暑假終於到200 02/25 23:41
2F:推 gakkiandyui: 恭喜啊,普力特龍魔 02/26 00:28
3F:推 d01382002: 不是有燃燒活動,慢慢練一週也可以200……而且200等遊 02/26 02:22
4F:→ d01382002: 戲才算開始吧 02/26 02:22
5F:→ arashi6886: 燃燒也只能到150,後面還是要靠自己啦~ 02/26 07:02
6F:→ arashi6886: 有心要練的確一週可以辦到,只是我平常都工作到6~7點 02/26 07:06
7F:→ arashi6886: ,回家都想休息了,怎麼可能還開遊戲 02/26 07:06
8F:推 breadking: 恭喜 普力特煉獄 02/26 13:07
9F:推 cutlove: 恭喜飄姐200!!! 真懷念大家一起玩的日子 02/27 02:41
10F:→ arashi6886: 可以回來玩啊,不過感覺跟以前真的差很多XD 02/27 07:16
11F:推 cutlove: 偶爾會想到安裝遊戲上去晃晃 不過介面變得好複雜 02/27 13:33
12F:→ cutlove: 而且好友也都沒上線 又默默的下線移除遊戲... 02/27 13:34
13F:→ arashi6886: 這倒是真的,上線打開公會欄跟好友欄都沒人XDDD 02/27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