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10425 (BensonHH)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回鍋角色推薦
時間Wed Feb 21 13:11:45 2018
已經爬了好久的文但整個霧茫茫,不得已發文求教。
距離上次登入楓之谷大概是大一的事了(我好老)
想回鍋重新體驗一下刷怪的感覺,但礙於太多角色跟裝備還有一些老人家看不懂的系統(?),一直遲遲沒有登入去玩。
目前爬文看了一些角色,列入練角的考量如下。
1。破風
2。夜使者
3。冰雷
不知道這三隻是不是都是脆皮角,也沒有說要到能夠秒王或單吃,就是希望練等可以打的死怪又不會被尻一下就要喝補。
嗑金的部分,能不嗑就不嗑,當然後期有需要再說。
(小時候不懂事,零用錢都丟進去玩 )
還煩請有在玩這三隻角色的大大們推薦一下~
感謝看完這麼多字的文章!哈哈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9189908.A.682.html
1F:推 JesseChu: 夜使or冰雷 ps.魔攻卷比較便宜 02/21 13:13
已選冰雷,謝謝分享
2F:推 zjes40604: 先加分類 另外如果無課 那三職我推冰雷 技能組強勢 02/21 13:14
3F:→ zjes40604: 魔攻捲又便宜 02/21 13:14
4F:推 RocktheBeat: 冰雷練功打王現在都滿強勢的 02/21 13:14
5F:推 ridecule: 夜使應該可以排進楓谷前三脆 02/21 13:30
6F:推 benson60913: 無腦暴力絕對夜使排第一 02/21 13:44
7F:推 shadeel: 破風華麗爽射 敏裝便宜 02/21 14:30
8F:推 BGWalker: 破風沒玩過 其他兩隻被怪打應該還好 02/21 14:43
9F:→ BGWalker: 其實考慮夜史也可以考慮暗夜 雖然是邊緣角但 02/21 14:45
10F:→ BGWalker: 個人覺得強度也不錯 而且最近改動都是上修的 02/21 14:45
11F:推 abc21086999: 法師的打擊感很差,而且冰雷攻擊很慢 02/21 15:13
12F:推 airbear: 要打擊感可以選火毒 02/21 17:10
13F:→ isaswa: 要打擊感可以選凱內 02/21 17:32
14F:推 ncueBenson: 主教 主教 主教 主教 主教 主教 主教 02/21 17:51
15F:推 s25g5d4: 幻...或是陰... 啊啊頭好痛阿 02/21 18:32
16F:噓 goiohi: nexon幹破你娘 糞game 02/21 18:46
17F:噓 zcyee: 無課就法職 不用多想 02/21 18:47
18F:推 airbear: 樓上無課可以玩惡復喔== 唯一推薦無課的物職 02/21 19:05
19F:→ kp5566123: 無課隨便拉傷害都很爛 02/21 19:19
20F:→ zaq41122: 無課真的隨便了xd除非你有把握你會玩很久慢慢農 02/21 19:28
21F:推 RaysMoon: 身為冰雷 這三職都滿喜歡的 02/21 19:52
22F:→ RaysMoon: 熱門 2=3>>>>1因此1的裝會相對便宜 02/21 19:53
23F:→ RaysMoon: 其實都滿好玩的.冰河跟魔無調整感覺影響蠻大的可以評估 02/21 19:53
24F:推 airbear: 魔無韓正改了喔== 我以為只有測服有改 02/21 19:56
25F:推 airbear: 查到韓服資料了 還真的正服也改了== 02/21 20:15
※ 編輯: chew10425 (111.82.98.217), 02/22/2018 18:18:26
26F:→ chew10425: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提供訊息給我!目前已經在雪吉拉( 02/22 18:20
27F:→ chew10425: 忘記新伺服的名稱)練了一隻冰雷了!!希望有冰雷玩家 02/22 18:20
28F:→ chew10425: 願意賜教~ 02/22 18:20
29F:推 d01382002: 可私 冰雷220等 雪服 02/2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