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heng0423 (廢文小編專用廢文機ㄩ聖)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傳授角色請益
時間Wed Feb 21 10:23:40 2018
安安 我是剛回鍋玩家
聽朋友說今天維護完後燃燒角會變回一般角色
要我再練一隻當傳授角色
可是我看了看傳授技能
還是不知道哪個跟陰陽師搭配比較好?
有沒有推薦的職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06.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9179825.A.FC0.html
1F:→ nanimin: 加傷害 boss傷 無視 爆率 爆傷都練 沒戰鬥機器人的話可以 02/21 10:32
2F:→ nanimin: 練一套末日 還需要練等先練精靈開始要打王可以練個天破爆 02/21 10:32
3F:→ nanimin: 發02/21 10:32
好多...那我先練精靈游俠好了 BOSS傷跟爆率都有
※ 編輯: yusheng0423 (1.168.206.68), 02/21/2018 10:35:32
4F:推 YoruHentai: 今天過後是燃燒第二季 不是ㄇ02/21 10:45
5F:→ YoruHentai: 練哪隻沒差啦 所有角色要練的傳授都長差不多02/21 10:45
6F:→ CFfisher: 每個職業要練的都差不多 可以先練精靈龍魔狂狼幫助練等02/21 10:56
7F:推 smiku: 如果玩的久就先練精靈.龍魔.狂狼,玩不久就玩想玩的吧~02/21 11:10
8F:推 chris1281: 未來想更強的話,可以先弄龍魔,狂狼,精靈02/21 11:38
9F:→ chris1281: 他們的傳授可以幫加速練等02/21 11:39
6~8樓推薦一樣 謝啦 我先精靈游俠
10F:推 jpgwarrior86: 狂狼傳授在40~80等區間給的經驗超噁心02/21 12:02
好 三隻都要練QAQ
※ 編輯: yusheng0423 (1.168.206.68), 02/21/2018 12:28:27
11F:推 Kbart: 末日傳授就算有戰鬥還是有練的價值,單吃露希妲會用到! 02/21 14:14
12F:→ kp5566123: 隨便反正都要練 02/21 19:19
13F:→ whiwhiwhi: 基本上幾乎都有用 先後的問題而已 02/21 20:37
14F:→ whiwhiwhi: 不過燃燒練英雄團不推薦XDD 練幻獸可能好點(X 02/21 20:38
15F:推 z97139393: 請問燃燒練幻獸不好嗎?@@ 02/21 21:11
16F:推 ayno: 燃燒幻獸再適合不過 燃燒就是拿來練難練職業的 好練職直接練 02/22 00:37
17F:→ ayno: 就可以了 02/22 00:37
18F:推 sayauser: 末日最後練吧 其他重要的惡魔雙職 幻獸 幻影 傑諾 凱內 02/22 19:40
19F:→ sayauser: 之類的先練 龍魔跟精靈沒練的話優先 02/22 19:40
20F:推 oiukjyhntgb: 燃燒盡量給幻獸這種不是很好練的燒。狂狼惡復這種前 02/22 22:03
21F:→ oiukjyhntgb: 期就很強的建議是直接練就好 02/22 22:03
22F:推 lithin37: 傑諾是必練喔 0.0 02/22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