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eou5566 (棧神)
看板MapleStory
標題[交易] 優伊娜 20星捲換輪迴
時間Thu Feb 15 18:28:15 2018
---- 嚴格禁止現金&點數&序號交易文 交易物必需能銀貨兩訖 交易文限制七天po一次----
伺 服 器:優伊娜
楓谷ID:taphantom
聯絡方式:遊戲內加好友或密語
我的上一篇交易文是: 月 日,超過七天,我沒有違規!
==================== 交易物品如下 ====================
賣:20星捲
買:輪迴石碑
原本想說買一個寶箱碰碰運氣
沒想到抽到20星捲
但20星捲對目前的我來說沒什麼用處
因此想用它來交換輪迴
如果覺得價差太大我可以再貼楓幣
* 有拍賣物品者 請注意標題格式
* 需以剪刀剪下才能交易之任何物品,請賣家自行以剪刀剪好,勿涉及點商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88.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8690498.A.038.html
1F:→ BGWalker: 最近輪迴真的好貴我85亂擺4字頭一直被提問 02/16 00:25
2F:→ BGWalker: 怕被拉昨天改成5字頭了哈哈 02/16 00:25
3F:推 s07190719: 沒要賣幹嘛擺 02/16 00:58
4F:→ CFfisher: 沒有要賣或不是理想價格那為什麼要這樣擺==浪費彼此時間 02/16 01:05
5F:推 jameskoy: 那你擺幹嘛? 02/16 05:02
6F:→ kp5566123: 有種故意擺比市價低蠻多的問了才說要賣多少也很煩呵呵 02/16 05:55
7F:推 RaysMoon: 還以為最煩的是 ”非輪迴滅龍天上” 02/16 07:03
8F:推 Ben40: 還好剛出幸運就立刻換了 還多賺了點 另外一樓真沒打算賣就 02/16 08:19
9F:→ Ben40: 還是別擺了吧 畢竟這個時期提問的人會很多 02/16 08:20
10F:→ x6858168: 不想賣那個價格那你擺什麼意思的?? 炒作? 02/16 08:31
11F:推 kmjx: 玩過遊戲連買賣都玩到變質 超呵 02/16 12:16
12F:→ kmjx: 玩"個" 02/16 12:16
13F:推 t128595: 沒要賣或換還上架的確蠻奇怪的 02/16 13:53
14F:推 s5300072: 是想要有盤子去拉到你的輪迴嗎 02/16 16:50
15F:→ just3389754: 笑死 不想賣還擺上去炫耀你有輪迴好棒棒嗎?就跟有 02/16 18:56
16F:→ just3389754: 些人明明沒要退谷還把帳號擺上去秀表攻和裝備一樣 02/16 18:56
17F:→ just3389754: 有夠呵呵 02/16 18:56
18F:推 BreezeCat: 輪迴價格美到想賣了 02/17 00:44
19F:推 ccps9550217: 85被一堆北七搞的超亂 02/17 13:20
20F:推 OAQb: 笑死 沒要賣是擺什麼意思的 炫? 02/17 16:06
21F:推 Rothur: 沒要賣擺什麼擺? 02/19 13:22
22F:推 shian102: 擺上去炫是不是? 03/19 04:34
23F:→ shian102: 我擺4250就有人下單我就直接賣了啊 03/19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