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ua (麻花捲好ㄘ)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好幾年前的臉型
時間Fri Feb 9 01:59:00 2018
今天心血來潮登入了好幾年沒登的龍魔導 想說回味一下
然後一個手賤點了左邊的美容相本任務
結果蠢笨如我忘記儲存臉型 就變成了一個超醜臉型QQ
不幸中的大幸是逛商城的時候有按到儲存把造型存起來 不過也只能看而已QQ
https://i.imgur.com/zJ9rFDH.jpg
所以我想問有人記得這個臉型是什麼嗎
我忘記這是當初的龍魔導臉還是我自己抽的
如果是原本臉型是不是就沒救了QQ
還我童年回憶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3.86.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8112743.A.C58.html
1F:推 nayaya: 拍拍02/09 02:00
2F:推 zxasqw0246: 把雞雞長出來再切掉 就有起始臉了啊02/09 02:01
現在龍魔的起始眼跟我的不一樣 所以無法QQ
※ 編輯: mahua (203.203.86.14), 02/09/2018 02:15:13
3F:推 final9711: 可以去楓之谷透視鏡找找看02/09 02:12
4F:推 nagi9603: 應該是好清純臉型?02/09 02:15
感謝大大!!好像是這個沒錯 現在還有機會抽到嗎
※ 編輯: mahua (203.203.86.14), 02/09/2018 02:21:21
5F:推 mizukihana: 女生叫水汪汪02/09 02:21
感覺這個也蠻像的 同問 還能抽到嗎QQ
※ 編輯: mahua (203.203.86.14), 02/09/2018 02:25:03
6F:推 yabi88543: 這個是清純 水汪汪的眼線比較短一點 要等皇家整型更新 02/09 02:42
7F:→ yabi88543: 才有機會出哦~ 02/09 02:42
8F:推 d01382002: 帶恰吉臉不就好了,完全沒煩惱 02/10 08:04
9F:推 BUSNA: 自從洗到惹人疼跟鏡子就沒再玩過皇家了 02/1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