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ps30107 (你說呢?我想也是)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板胞] 愛麗西亞 小幻影一枚
時間Fri Feb 2 10:04:48 2018
伺 服 器:愛麗西亞
I D:宇正o
職 業:238幻影俠盜(希望寒假可以240嗚嗚)
上線時間:寒暑幾乎全天XDDD,開學後應該只有晚上跟六日吧
所屬公會:淡定o愜意
在PTT楓板打混潛水蠻久了,這次決定來Po個板胞文,在公會待了快三年惹Q_Q
現在是在彰化念書的高雄人,打開遊戲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友頻講一些543的話
近期的目標是把本尊240,以及現在7182的戰地拉上8000等。
如果有想找我玩的捧由,很歡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6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7537091.A.38B.html
1F:推 felix1031: 小弟剛回鍋,等級還很低,練起來以後希望有機會一起玩X02/02 13:15
2F:→ felix1031: D02/02 13:15
豪 可以認識新朋友 讚讚
3F:→ yabi88543: 這ID 是最近很常開廣說自己可愛的嗎(?)02/02 13:45
額對 我已經廣到被朋友說自肥大師了嗚嗚
4F:推 nagi9603: 愛麗西亞推 好像在樹下看過你XD02/02 13:50
我好像蠻常在3S阿爾掛網XDDDD
※ 編輯: mdps30107 (223.139.180.8), 02/02/2018 16:07:27
※ 編輯: mdps30107 (223.139.180.8), 02/02/2018 16:12:26
5F:推 s22235745: 人醜多作怪02/02 17:02
我傻眼你鬧事
6F:推 CFfisher: 240才是真正難練的開始呢ˊ_>ˋ02/02 17:50
這個我知道 想到經驗又要翻倍就心累
7F:推 RaysMoon: 能分享分別偷了哪些技能嗎XD02/02 18:11
一轉隱身
二轉激勵/神聖之火
三轉祈禱/十字深鎖鍊/時空門
四轉絕殺刃
超技能 神域護佑/火靈結界
現在有實用祈禱之後 除非掛7不太用了XDDD
有問題可以站內我啾咪
※ 編輯: mdps30107 (223.139.180.8), 02/02/2018 19:28:19
8F:推 sa90a12: 想看裝備 210小幻影路過...02/02 20:13
https://i.imgur.com/Gu9Ou7M.png 要看詳細再站內信給我吧 不是很想全丟出來XDD
https://i.imgur.com/HSBnMJp.png 能力面板跟極限屬性就長這樣 有興趣都可以問我:)
9F:推 b20124: 想問一下 我有完美核心(連犽 風暴 卡牌)還有什麼推薦練 02/02 21:18
https://i.imgur.com/JT6hI97.png 我核心也就練這樣 覺得廢技有點多 不然就練高不實用
Hi~~~~~~~
※ 編輯: mdps30107 (118.171.69.114), 02/03/2018 11:33:21
10F:推 sa90a12: 爆擊率沒打算到100%嗎?02/03 13:00
噢我寵爆 這樣剛好百爆XD
※ 編輯: mdps30107 (118.171.69.114), 02/03/2018 14:52:26
11F:推 mouse210: 愛麗推個 最近回谷惡殺不想玩了 改練薯條當本尊~ 02/03 16:09
薯條很強欸 我的薯條也練好惹203等了 我覺得打擊感很強烈 相當的好玩呢XD
12F:推 RaysMoon: 呃抱歉沒想到變成心得文 謝謝用心的分享 02/03 18:47
這沒什麼好抱歉的啦 反正就意見跟心得交流
13F:推 maplemoon528: 你4不4稚氣R 竟然能在這看到你 02/03 19:50
這個是誰 還會叫舊ID的人蠻少了QQ
14F:推 perfect07117: 想問裝大概都衝什麼卷還有潛能幾% 02/03 20:46
我的裝幾乎都只上了皺紋 因為買捲很懶XDDD
所以裝看起來不錯 其實蠻破的
真的有認真衝的只有手杖 沒什麼意願衝航海師 因為去年暑假才都上好潛能
覺得很快就會被淘汰就沒有費太多心思惹
潛能原則上都是27%上下在浮動
※ 編輯: mdps30107 (118.171.69.114), 02/04/2018 00:41:31
15F:推 maplemoon528: 會計被當的階梯大學學生一枚 還有窩4寧夜ˊ_>ˋ 02/04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