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ny88010 (PTT的暱稱)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兩把雙手劍星火素質選擇
時間Thu Feb 1 18:24:43 2018
http://i.imgur.com/U5tWDS6.jpg
http://i.imgur.com/yui475n.jpg
最近回鍋想添購武器 請問版上各位這兩把給各位挑的話哪把會比較好?
一個是頂攻
一個是lv2攻+b+總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7.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7480686.A.7EE.html
1F:推 chenfrog: 我會選B那把...可是還是會想洗B+5% 02/01 18:28
2F:推 Luzumi2225: 價格一樣的話我認為上面那個會好一點 02/01 18:28
3F:噓 abc21086999: 噓 02/01 18:37
4F:推 airbear: 頂攻 其他不考慮 02/01 18:52
5F:→ j29980424: 我建議收便宜的再洗星火 要用200武器就搞好一點 02/01 19:55
6F:推 yis000000: 200武就要頂攻當前提吧 02/01 20:57
7F:→ yis000000: 而且我覺得自己洗比較好 現在有商店取得星火容易 02/01 20:59
8F:推 RaysMoon: 不是就有頂攻了.. 02/01 21:24
9F:推 RaysMoon: 頂攻看了舒服 不過效益可能真的要按計算機了 02/01 21:28
10F:推 airbear: 效益我猜頂攻贏 02/01 22:16
11F:推 RaysMoon: 熱門兩百武頂攻星火不知道能增值多少 02/01 22:56
12F:推 BGWalker: 我拳套頂攻+4b掛200瓶麥香哈哈哈 不過都沒人來問QQ 02/02 10:06
13F:推 cs15968270: 買乾淨自己洗吧 現在好農冰洗到不要不要的 02/0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