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01382002 (周弟)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練了冰雷的感覺
時間Mon Jan 22 13:38:38 2018
本人2個月回谷,之前練箭神跟劍豪,因為箭神練等實在太無聊輸出又一般,果斷選劍豪
練下去,目前206等,表攻220W,覺得劍豪能向上跳還有打怪技能距離都不錯,練等算好練
,吃王(簡單到一般難度有些混沌也可)開5轉1技基本都能秒(超op技能),拿里程很快,但
如果真心要玩輸出看表攻不建議選,感覺表攻不好撐除非你小開,不過劍豪真的很帥,技
能也是超帥氣。
後來有天想到10年前還沒長毛的我每天用著短杖拿冰塊砸怪,半年練到44等,充滿了成就
感,期許自己有天能變魔導士用暴風雪砸怪,頓時覺得不行,我一定要完成兒時夢想,創
了法師來練,沒了魔力爪點滿魔力彈砸怪,也完成了拿暴風雪砸怪的夢想,到昨天也5轉
了,拿著5轉1技練功忽然發現,以前暴風雪什麼都是狗屁,現在砸下去30秒都不用動,什
麼怪什麼boss都消失,連角色場景都不見了,剩下熟悉的桌面。以上鬼扯結束。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冒險者法師普通不推薦新手練,不過我覺得冰雷倒是大器晚成的職業,
有些職業3,4轉就一堆範圍技又帥又猛,冰雷還在吹風混著冰塊砸,直到5轉後,你們放招
的同時我已經掛在繩索看報紙了,好啦只是單純電腦爛亂動會卡而已,,
總結心得:
真心愛的角色再練,不要想考慮什麼要高輸出高表攻的職業什麼的,如果要就砸錢玩最快
每隻都能高表攻,目前有組公會,還是多聊天打屁能玩得更快樂一點。
有這些職業的問題可以寄信問,知道的都可以分享~~我在一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0.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6599521.A.170.html
1F:推 qaz855175b: 推01/22 14:03
2F:推 RaysMoon: 記得要被砍了 01/22 14:16
去哪看呢?
3F:推 airbear: 被砍好幾次了 01/22 14:17
QQ,我愛冰雷別動他!
4F:推 zjes40604: 冒險法之中 冰雷算好練了 比起隔壁的火毒QQ 01/22 14:41
想當初10年前火毒每個人都愛
5F:推 Silvestris: 三法最近一年內都是被砍 01/22 15:05
要去哪看呢QQ
6F:→ Silvestris: 我的主教QQ01/22 15:06
幫QQ
7F:推 sayauser: 幫我的火毒QQ 以前對火毒很有愛但好像一直比冰雷難練01/22 15:52
其實2個我都蠻愛的
8F:推 airbear: 沒有喔 火毒除了魔力無限都是被buff 01/22 15:57
9F:→ airbear: 5轉1技2技都被buff傷害 毒炸buff技能硬直y01/22 15:59
10F:→ airbear: 我現在只求把毒火的判定修好= =每次毒火都打空氣01/22 15:59
11F:→ airbear: 火毒打站樁王真的很強 可是王的機動性一高就悲劇01/22 16:02
貌似會這樣~
※ 編輯: d01382002 (27.52.4.202), 01/22/2018 16:33:35
12F:→ zjes40604: 你回覆修到推文囉 直接空一行再回文比較不會變成這樣01/22 16:34
感謝,已修正
13F:推 dangu4rmp: 推 完成兒時的夢想 我也是把當初最愛的箭神練到峰頂 最01/22 16:44
14F:→ dangu4rmp: 後才發現原來箭神也是下水道職業之一 沒關係 有愛比較01/22 16:44
15F:→ dangu4rmp: 重要QAQ01/22 16:44
我上面還罵箭神誒哈哈抱歉,真的有愛最重要
16F:推 mimi0609: 我的火毒QQ 01/22 17:20
QQ轉冰雷
17F:推 RaysMoon: 冰河紀元傷害260提高到390持續時間30調15秒01/22 17:32
喔不,15秒看不完一個版阿
18F:推 grant790110: 冰雷那段是閃退嗎XD 01/22 18:48
被你猜到了
19F:推 k87593703: 我原本是小小主教打9位數自從轉火毒可以打到十位數就很01/22 23:21
20F:→ k87593703: 感動了01/22 23:21
大大你傷害太高了吧
21F:推 sprite0527: 什麼冰雷什麼箭神 先看看槍神吧 真的是用愛在玩01/22 23:35
…來參考看看
※ 編輯: d01382002 (111.250.148.177), 01/23/2018 00:53:47
22F:推 isaswa: 冰雷的歷史就是一直起起落落 01/23 00:55
是喔,我看其他職業也蠻多大改的
23F:推 ms0545173: 原本夜光 轉到冰雷只有爽字形容01/23 09:31
我以為夜光也很爽0.0
※ 編輯: d01382002 (110.26.12.119), 01/23/2018 12:08:23
24F:推 raccoon1234: 你在讀研究所ㄇ01/23 12:56
沒讀研究所,工作3年囉,老人玩家
25F:推 a067891450: 目前神子轉惡殺,感覺惡殺挺op的,雖然神子也不差啦 01/23 15:27
真假!
26F:推 chris1281: 冰雷從開楓之谷玩到現在,好練! 01/23 17:14
同好!!!
27F:→ chris1281: 只不過傷害我一直上不去,法師容錯又比較低,需要多練01/23 17:15
28F:→ chris1281: 習 QQ 01/23 17:15
推 RaysMoon: 冰雷有魔心.冰龍.特長瞬.減傷結界.應該算高的了吧
01/23 18:47
有時怪物boss出來直接先冰龍XD
29F:推 kmjx: 十年前的法師不是只有冰雷主教嗎XD (尤其主教 01/23 19:28
30F:→ kmjx: 冰雷容錯算高的了 火毒倒是全職業最低…01/23 19:29
31F:→ kmjx: 巴哈有人整理全職業自身能力統計 01/23 19:30
32F:推 kmjx: 格擋0 拘束 無敵 抗死全部打叉叉 屬耐抗又低XDD 01/23 19:33
==可是火毒傷害也不低啦~
33F:推 airbear: 而且內建爆傷爆率B傷都算低的==01/23 23:28
34F:→ airbear: 優點大概就是高終傷跟無視吧 01/23 23:29
你說冰雷嗎
35F:推 b993040020: 這年頭只比自身沒意義啊 好補的缺點跟沒缺一樣意思01/24 15:11
36F:推 kmjx: 除了格擋 其他怎補@@01/24 16:52
37F:→ airbear: $$$ 01/24 17:26
$$$$$$$$$$$$
※ 編輯: d01382002 (59.115.108.94), 01/25/2018 0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