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262 (山豆几乘貳)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斷線重開出現初始化錯誤
時間Tue Jan 9 18:23:01 2018
中午掛一隻HD後出門
下午約四點回家,發現斷線
結果重開後一直出現初始化錯誤
代碼是0xe3010401
電腦不能登但用VM就可以登入
有人有遇過同樣情況的嗎
求解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2.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5493384.A.96C.html
1F:→ sigurose: 電腦有重開機過嗎?01/09 18:31
有哦 我也用了IE登 但也是一樣的訊息QQ
※ 編輯: kevin262 (111.83.112.72), 01/09/2018 18: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