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se210 (小老鼠OuO)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傳授.戰地的優先級以及伺服器選擇
時間Fri Jan 5 10:47:22 2018
如題
最近時間多了一點想回谷了
只是上次玩是戰地還沒開的時候
所以這次回來有點茫然
現在在愛麗角色有
200惡殺(五轉了本來想當本尊裝備還沒搞
150傑諾
150惡復
120刀賊
120狂豹
100影武
RB服有
205隱月(這是算本尊
150精靈
150惡復
150惡殺
在伺服器選擇上就在思考好久了
當初在rb有小花錢真是真的很血尿
正服的話應該還會練一隻本尊角色
個人偏好遠程 畢竟以前都玩近戰比較多想換換
還在標賊.凱內.槍神做選擇
惡殺真的玩的不太上手
如果是版上大大會如何選擇伺服器兩者則一
另外傳授的優先級比戰地高嗎
戰地系統還在巴哈爬文慢慢瞭解中
還有如果這兩服有人可以當個朋友服嗎
邊緣人回谷沒朋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5120444.A.BF6.html
※ 編輯: mouse210 (101.14.51.90), 01/05/2018 10:49:46
※ 編輯: mouse210 (101.14.51.90), 01/05/2018 10:51:22
1F:推 rehtie: RB就來加花花板主開的批踢踢好棒棒聯盟吧! 置底公會串有01/05 10:52
2F:→ rehtie: 各公會分會名稱01/05 10:52
3F:→ mouse210: rb的話標賊或槍神會很難養嗎 有點想玩01/05 10:54
4F:→ mouse210: 當初陰月是練滿久就是了核心都還沒用呢01/05 10:55
5F:推 j29980424: 真要說的話會推可以交易的伺服器 然後建議本尊玩到22501/05 11:00
6F:→ j29980424: 或是230可以拿到全部arc跟解全部每日再去練戰地01/05 11:00
7F:→ mouse210: 那標跟槍一般服會比較推薦哪個 花錢的話每個月至少有50001/05 11:04
8F:→ mouse210: -1000不等01/05 11:04
9F:推 smallkidding: 陰月是誰嗚嗚 幫正名 他是隱月啦QQ01/05 11:05
10F:→ smallkidding: 推標賊 但如果想省一點就槍神吧01/05 11:06
※ 編輯: mouse210 (101.14.51.90), 01/05/2018 11:09:36
11F:→ mouse210: 太邊緣了都打錯字了呢QQ 01/05 11:09
12F:推 j29980424: 有要投資在這遊戲上的話 個人是覺得 如果在rb不是投資 01/05 11:12
13F:→ j29980424: 大量 就是不投資 有太多東西不太能靠別人取得 01/05 11:12
14F:推 hyk32166: 隱月.....是誰(X 01/05 11:13
15F:→ mouse210: 那我應該會選一般服 只是好像海盜裝比較難搞的感覺 01/05 11:17
16F:→ mouse210: 隱月在rb有點沒感覺 傑諾我又只是穿黑裝 01/05 11:18
17F:推 smallkidding: 那考慮弓手嗎XDD 01/05 11:19
18F:→ mouse210: 我喜歡跳射飛來飛去的感覺 所以比較槍標比較吸引我XD 01/05 11:26
19F:推 Anemoneheart: 戰地重要的只是等級總和 練傳授同時戰地也升上去啦 01/05 11:29
20F:推 Luzumi2225: 近戰玩習慣的建議改遠程要挑有格擋的 不然會很不習慣 01/05 11:49
21F:→ Luzumi2225: 然後法職不考慮潛能的話卷軸可以省很多錢 01/05 11:49
22F:→ mouse210: 哪些遠程職業有格檔啊 有點不瞭解 01/05 11:51
23F:推 SBTANG: 你買個天上就全都有格檔啦 01/05 11:59
24F:→ CFfisher: 練米哈逸不就好了 01/05 12:05
25F:→ mouse210: 剛剛查了一下 槍神有格檔 那先來槍神看看 01/05 12:11
26F:→ mouse210: 天上哦… 等以後吧~ 01/05 12:11
27F:推 kevin262: 敏裝也算便宜 槍神吃敏吧(? 01/05 15:58
28F:推 Leo9660210: 如果願意花小額在遊戲上的話推薦夜使,職業本身很優秀 01/05 16:33
29F:→ Leo9660210: 、成長性非常高 01/05 16:33
30F:→ Leo9660210: 有興趣的話去巴哈看看LoVeR雪月的夜使文章,他的文章 01/05 16:34
31F:→ Leo9660210: 有點長但是很多細節跟整體遊戲基礎都有介紹到 01/05 16:34
32F:推 smallkidding: 標賊迴避高 格擋低應該比較沒關係吧(小聲) 01/05 16:37
34F:→ Leo9660210: 樓上上 格檔可以靠天上($)或是米哈的傳授 01/05 16:38
35F:推 airbear: 凱內跟標賊都算強勢職業吧 槍神就有點悲劇 01/05 16:45
36F:推 smallkidding: leo大我的神射就是靠天上啊 XD 01/05 16:55
37F:→ smallkidding: 原po感覺目前沒有要花錢到天上 所以我才這樣說 XD 01/05 16:56
38F:推 liu770889: 米哈傳授很好用啊 內淺洗一下就可以無縫了 01/05 17:21
39F:→ mouse210: 感謝各位推薦 目前很多東西的都沒有應該會想等輪迴便宜 01/05 17:49
40F:→ mouse210: 先弄一顆 再來用天上 01/05 17:49
41F:→ mouse210: 不過現在輪迴超貴 職業應該選擇標賊了 01/05 17:50
42F:推 RaysMoon: 標賊帥氣爆表 造價也是最貴 01/05 18:51
43F:推 airbear: 標賊除了造價高倒是沒啥缺點 練功打王都強 01/05 19:15
44F:推 BGWalker: 建議是法師類的啦 省很多 01/05 21:58
45F:推 marnoonjojo: 輪迴戰鬥天上 三個幾乎必備 01/06 15:13
46F:推 kmjx: 造價高是刻板印象了啦…… 01/07 00:28
47F:推 RASSIS: 窩覺得物攻職造價都很高........ 01/07 00:32
48F:推 kmjx: 惡復表示: 01/07 00:43
49F:推 lkkkim: 惡婦無課微課最佳選擇 01/07 02:31
50F:推 shadeel: 不要用黑橘的艾比箱卷 治裝花費少一半以上 玩什麼都便宜 01/07 02:42
51F:→ mouse210: 其實還有看上龍魔導 不過好像要接技朋友們不推 01/07 03:22
52F:推 milk84: 在愛麗練本尊啦,來唷 01/07 03:23
53F:→ Evan23155037: 龍魔打王距離感覺蠻短的 01/07 06:52
54F:→ Evan23155037: 接技只有練等久了會很累,其實不難 01/07 06:53
55F:推 b993040020: 那叫合體技不叫接技 01/07 23:36
56F:→ mouse210: 有沒有愛麗公會要收留小弟@@ 01/0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