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onation (豬豬)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Lab戰地方塊目前無法使用
時間Wed Dec 27 18:17:24 2017
大家安安,維修完一陣子都還沒看到有人發文 囧
Lab伺服器的戰地方塊獎勵現在是葛屁狀態,裝上去後沒效果,重登後又會被卸下來,巴
哈那邊還有人放方塊放到斷線(我= =)或重登完方塊全部要重排之類的鳥事,其餘獎勵好像
還沒置入的樣子,大家暫時先不要碰方塊吧,先練燃燒卡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148.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4369846.A.67A.html
1F:推 t128595: 現在可以裝上可是算入上限,你要先卸下兩隻才能放上去 12/27 18:26
2F:→ Deconation: 疑!! 不是聽說不算上限嗎(驚 12/27 19:16
3F:推 t128595: 我也記得是不算,忘記哪裡看到的 12/27 19:48
4F:推 piyo0604: 我的可以用欸 12/27 20:15
5F:推 teddybearlin: 我的2顆可以用,但是離線後再上就會被自動卸除,樓 12/27 20:52
6F:→ teddybearlin: 上的你確認看看 12/27 20:53
7F:推 piyo0604: 真的下線在上限之後所有的都會被卸掉欸 12/27 21:20
8F:→ piyo0604: 再 12/27 21:20
9F:→ Deconation: 我現在把2隻人物卸掉再裝 可裝,但重登後全部掉下來== 12/27 21:36
10F:→ Deconation: 重新排方塊 排完斷線 12/27 21:38
11F:→ RaysMoon: 原來是失傳已久的神秘方塊 拼圖 12/27 22:27
12F:→ sayauser: 方塊不知道又要拖多久...搞這樣根本不想用 12/27 22:42
13F:推 shadeel: 先發給你有問題的方塊玩你 果然是我認識的黑橘 XD 12/27 22:56
14F:→ sydwuz: 話說沒練150也拿到普通版方塊,雖然現在裝不上去 12/27 23:22
15F:推 wu551900: 希望今天維修可以修好,昨天全部重拼大崩潰 12/29 08:23
16F:→ Deconation: 未修先猜 延時還修不好 12/29 10:23
17F:→ Deconation: 開了 方塊還是沒修好的樣子 12/29 12:09
18F:推 zjes40604: 方塊 翅膀都沒修好…… 12/29 13:06
19F:推 dangu4rmp: 方塊還是壞的 有效果 所以我是用預設卷儲存 上線套用就 12/29 16:13
20F:→ dangu4rmp: 好 12/2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