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23155037 (語諼)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發問] 請問混四帽的功能
時間Wed Dec 27 15:13:45 2017
https://i.imgur.com/bsRyXLY.png
我把當前能力值/扣除一個頂潛能力值的傷害差
做成表格,無視有列一個橘色的是有含五轉20%不在ui上的無視。
可以看到無視撐到95%是基本!!
不是說93%.94%跟95%很接近可以換撐別項。
在那之前%攻跟%boss效益都比無視低。(boss太低不論)然後多一些些到96多未滿97最
佳。
不推混四帽就是因為差了這10%無視,傷害基本就少2%到3%,素質差又輸了一點,武器也
輸了一點,多Boss30%贏的基本上不會太多。
混四沒有輸,但是只有小贏或打平。
惡復。神子例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0.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4358827.A.870.html
※ 編輯: Evan23155037 (114.136.210.187), 12/27/2017 15:14:51
※ 編輯: Evan23155037 (114.136.210.187), 12/27/2017 15:20:27
1F:→ RaysMoon: 當初幸運道具吹了一波QQ12/27 15:28
2F:推 shadeel: 以後可能更好發揮 一般套裝出到200等應該暫停個幾年12/27 15:47
3F:→ shadeel: 可以的話 希望原廠多出一些幸運道具 讓裝備搭配更多樣化12/27 15:47
4F:→ shadeel: 目前幸運道具比較好用的 紫翼系列/梅斯特系列/道場手套12/27 15:49
5F:→ shadeel: 還有混沌帽 道場手套難拿 紫翼/梅斯特等級數值稍不加12/27 15:50
※ 編輯: Evan23155037 (114.136.210.187), 12/27/2017 15:52:08
※ 編輯: Evan23155037 (114.136.210.187), 12/27/2017 15:58:26
6F:→ BGWalker: 有時候會選混4帽也是逼不得已 像我就是因為 12/27 16:14
7F:→ BGWalker: 深淵武器已經弄好了 然後又不想穿暴君就只好用幸運道具 12/27 16:14
8F:→ BGWalker: 不想穿暴君是因為它有點過氣了 12/27 16:18
9F:→ RaysMoon: 樓上我現在是深三航五耶XD 而且三是武器上下衣 12/27 16:29
10F:推 t128595: 如果是深4換上深4航5的不會少10%無視,因為航海4S補回來 12/27 18:17
11F:→ BGWalker: R大是沒用混4帽的意思嗎 不過我之前有想換滅龍 12/27 21:09
12F:→ BGWalker: 所以帽子就稀有的稱著等換滅龍在上航海帽 12/27 21:09
13F:→ BGWalker: 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帽子其他都搞好了但是混set可以多30b 12/27 21:11
14F:→ BGWalker: 就先頂著了(>﹏<) 話說樓主好眼熟 12/27 21:11
15F:→ RaysMoon: 嘿啊沒用混四 也是想說要換滅龍 就直接航海帽了.. 12/27 22:26
16F:→ Evan23155037: t大 跟深淵暴君比沒少,跟航五比就差了 12/27 22:40
17F:→ Evan23155037: 女森,遊戲跟巴哈,fb你應該都知道我吧 12/2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