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leblanc (GG3be0)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優伊娜新手惡復
時間Mon Dec 25 12:39:43 2017
==============================================================================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爬過文,並按tab詳閱過"/"使用說明書
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
==============================================================================
各位大大,小弟現在優伊娜147等惡復,有慢慢在爬文應該等150就可以開始買裝了,以我
這種無課新手應該只能買深淵加女皇,但是可以詢問各位老手們有什麼無課更好的配法嗎
,如果要小課也是可以考慮看看的,小弟也是剛接觸楓之谷不久,不是回谷新手,是超級
新手,手機排版比較差,傷到各位眼睛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6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4176786.A.206.html
1F:推 hyk32166: 無課我推深淵戰國搭混4帽 12/25 13:06
2F:→ hyk32166: 造價比女皇低多了 12/25 13:07
3F:推 BWhite245: 加個公會吧,找大腿帶你打女皇慢慢換 12/25 13:16
4F:推 zivboa77: 惡復路過 推深淵+戰國+梅斯特2set 完全無課表攻常駐200 12/25 14:18
5F:→ zivboa77: 多萬 可輕鬆秒怪210 12/25 14:18
6F:推 tlms07: 優依娜公會推規律 12/25 15:40
7F:→ onlyleblanc: 因為我楓幣超少的,應該要課金買楓幣嗎哈哈,不然好像 12/25 16:30
8F:→ onlyleblanc: 也衝不了裝 12/25 16:31
9F:→ onlyleblanc: 那可以順便請問深淵+戰國怎麼配嗎 12/25 16:33
10F:推 a880307: 要買去某個網站買吧 沒意外要漲了 12/25 17:21
11F:推 a880307: 用頂培好點 可以抱腿打硬幣 效果也強 12/25 17:23
12F:推 zivboa77: 有需要可站內 可詳細幫你列出來 12/25 17:50
13F:推 Deconation: 我有打女皇的習慣 需要女皇裝我可以開給你 可站內告訴 12/25 20:06
14F:→ Deconation: 我需要什麼部位 12/25 20:06
15F:→ Deconation: 深淵我就無法了 打不贏混4王@"@ 12/25 20:09
16F:→ Deconation: 另外我覺得完全無課玩起來很蛋疼 換點楓幣玩起來舒服 12/25 20:13
17F:→ Deconation: 一點 12/25 20:13
18F:推 iixiii3000: 需要深淵可以站內我 可以幫換整套 12/25 21:57
19F:→ onlyleblanc: Z大D大I大我都站內信詢問了喔 12/25 23:01
20F:推 airbear: 新手就推薦深淵女皇培羅德+BOSS SET 12/26 05:57
21F:→ airbear: 戰國也行啦 不過戰國比較難找 女皇可以直接換 12/26 05:57
22F:推 qwe96321: 研究好,需要什麼裝 站內我 我可以提供乾淨的給你 12/26 11:01
23F:推 isaswa: 負荷得起而且很在意遊戲體驗的話多少課金比較好 12/26 11:55
24F:→ isaswa: 不要隨便學別人玩全無課金流 你只會浪費一堆生命 12/26 11:55
25F:推 t128595: 我記得有無課最後買到輪迴的,超猛 12/26 17:18
26F:推 cs15968270: 課一點玩的會比全無課開心 個人認為 12/26 19:29
27F:推 hyk32166: 如果可以的話 微課的遊戲體驗絕對好很多 12/26 21:09
28F:→ onlyleblanc: 感謝各位老手們的建議,順便問一下飾品部分我先用boss 12/26 21:19
29F:→ onlyleblanc: 5set+高培3set過渡可以嗎,有閒錢在換頂培 12/26 21:19
30F:→ RaysMoon: 或者用神秘套也不錯 12/26 22:15
31F:推 Deconation: 高培稍微晃一下拍賣 有很便宜的 12/26 22:54
32F:→ Deconation: 另外記得每天可以玩一下克梅勒茲的航海遊戲收集硬幣 12/26 22:56
33F:→ Deconation: 小船每天34個硬幣最快8天一件波賽頓飾品,看你要賣還 12/26 22:57
34F:→ Deconation: 是自用都很不錯 12/26 22:57
35F:推 piyo0604: 小船有到每天34個幣哦? 12/26 23:03
36F:推 Anemoneheart: 我也記得是34 單航之外還有團航能玩 平均大概一天18 12/26 23:32
37F:→ Anemoneheart: 加起來5天就能一件波賽頓飾品了(換眼臉就好) 12/26 23:33
38F:推 kk2025: 可以34啊,5+5+4*6,能量15+12*7,物品調一下就好 12/26 23:36
39F:推 IPECOLLIN: 緞肥惡復推 12/28 05:52
40F:推 Adonis00: 我也是回鍋的qq 想要深淵裝 151夜使者QQ 12/31 01:17
41F:→ Adonis00: 卡關重練腳色中 XDDD 12/3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