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9314 (おねえ×ショタ)
看板MapleStory
標題Fw: [問題] 遊戲橘子寄了封我使用外掛的信給我
時間Thu Dec 21 18:33:3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QEuSLrz ]
作者: ax9314 (おねえ×ショタ) 看板: C_Chat
標題: [問題] 遊戲橘子寄了封我使用外掛的信給我
時間: Thu Dec 21 18:04:02 2017
-------以下信件全文----------
會員帳號使用權益重大通知信
遊戲通知信箱 <
[email protected]> 17:02 (52 分前)
To 自分
經查您於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營運之《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
戲中,透過帳號 (********************) 於遊戲中利用外掛程式、系統異常錯誤(BUG
)或遊戲漏洞以及任何不法、駭客手法而產生及獲得異常能力、經驗值、角色資料、物品
之行為,已然構成「《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服務使用者合約書」第28條第2項
之終止契約事由。
您的行為已嚴重侵害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遊戲橘子)之相關權益,本公
司將會先停止您使用帳號之權利。請於本通知送達后起30日內,與本公司主動聯繫洽談後
續處理事宜。
若您未與本公司聯繫並妥適處理後續,本公司將視同本通知已發生效力。自本通知送達日
起停止提供您就《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下稱該遊戲)中您所得使用之全部
服務,終止與您就該遊戲之服務合約關係並刪除您於該遊戲中所使用之全部服務(包括但
不限於之前已遭遊戲橘子限制使用權利或仍繼續使用之服務)的相關電磁記錄及資料。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 華 民 國 106 年 12 月 21 日
-------以上信件全文----------
遊戲橘子家代理的遊戲我已經好幾年都沒碰了,
看到這封信滿頭問號,
想請教板友要怎麼處理,感覺好像不能放置不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5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513850645.A.D7D.html
1F:→ s256988452: 你這篇文章我有看過 12/21 18:05
2F:推 davidex: 居然是瘋子谷 12/21 18:05
這款我根本沒碰
3F:→ k960608: 你要在七天之內把這封信寄給13個人 不然七天之後你就會 12/21 18:05
詛咒信是你?!
4F:推 f74sd25c: 為什麼不到楓板問 12/21 18:05
不知道要PO哪個版只好先PO在這 另外我不知道楓之谷的板名,可以的話請幫我轉
5F:→ lf2597: 很常見啊 12/21 18:05
6F:推 gameboy0618: 被盜帳號? 12/21 18:05
遊戲橘子的帳號我的確放置很久了..... 求解
※ 編輯: ax9314 (59.102.150.166), 12/21/2017 18:07:33
7F:→ medama: 被盜帳號吧 12/21 18:05
8F:推 sagajacks: 告他隨意使用妳個資,嚇嚇他 12/21 18:06
9F:→ YouKnowMe: 你揪回 幹你們防盜做那麼爛帳號被盜怪我囉 12/21 18:06
10F:推 Bewho: 你說你沒有玩喔,那就回信說林杯就是開掛有種鎖我啊,然後 12/21 18:06
11F:→ Bewho: 就會有個玩家被鎖了 12/21 18:06
12F:→ ian115: 昨天ggc告訴我,在10月有異常登入。問題是,怎麼不早說XD 12/21 18:07
13F:→ s256988452: 這個沒事 他只是要刪你帳號 12/21 18:07
14F:→ haseo00: 這又不會怎樣 放著就好 12/21 18:07
15F:→ lover19: 我比較訝異的是橘子有在抓外掛 12/21 18:07
16F:→ s256988452: 我當年還收過誤發的停權信 後來補寄一封致歉信 12/21 18:07
17F:推 Satoman: 被盜了吧 12/21 18:08
18F:→ shlee: 你沒玩就不用理他了 要回也是可以 這種情況你不是第一個 12/21 18:08
19F:→ stkoso: 就說你沒玩阿 ㄧㄠ鎖便鎖 12/21 18:09
20F:→ shlee: 之前就陸續都有看過類似的案例 例如根本沒玩就通知被鎖或 12/21 18:09
21F:→ Satoman: 工作室很愛盜沒人在用的帳號當殭屍 12/21 18:09
22F:推 guogu: 沒玩就不管阿 鎖帳就給他鎖而已 12/21 18:09
23F:→ shlee: 已經退坑好幾年 然後也通知被鎖 通常都是被盜了 12/21 18:09
24F:→ ellisteng145: 這個我看過好多次了 12/21 18:09
所以沒有人跟我說楓之谷的板名是什麼 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啦.....
※ 編輯: ax9314 (59.102.150.166), 12/21/2017 18:13:48
25F:推 mashiroro: 回他快鎖啊笑你不敢XDDD 12/21 18:13
那我就回信說從FEZ結束營運以來我就沒有再碰你們家的遊戲了,
可以的話麻煩請你幫我把我在遊戲橘子裡面的帳號資料全部刪除,
若你這邊無法幫我刪除帳號資料的話,
還請跟我說明要去哪裡才可以刪除我在遊戲橘子裡面所有帳號資料,謝謝。
※ 編輯: ax9314 (59.102.150.166), 12/21/2017 18:17:00
26F:→ s256988452: 不是啊...你沒在玩是要問什麼 12/21 18:15
27F:→ s256988452: 這種外掛停權後續也沒有法律問題 12/21 18:16
28F:→ s256988452: 而且還是誤鎖的 12/21 18:17
29F:推 pinacolada: ㄈㄓ谷 12/21 18:17
30F:→ yarn5z0: maplestory 就是楓之谷的英文 12/21 18:18
31F:推 loverxa: 橘子很好心 連PTT板名都附給你了啊 12/21 18:18
感謝兩位
32F:推 meetyou76: 版上搜 這篇要嘲笑遊戲橘子 12/21 18:18
33F:→ meetyou76: 更正搜 遊戲橘子就好了 12/21 18:19
34F:推 peiheng: 要關帳號就寫給客服說要停止使用就好 要求刪除一切資料 12/21 18:19
35F:→ s256988452: 橘子的這封信很常見 以前還被誤寄過 12/21 18:20
36F:推 leamaSTC: 放置很久就不要管了啊 12/21 18:21
37F:噓 ray90910: 是不會自己找板名喔,是有多難? 12/21 18:22
我搜尋 楓 這個字沒半個板跑出來
另外謝謝你喔
38F:推 plate0110: 絕對是被盜了 12/21 18:23
39F:推 final9711: 你又沒在玩 無視不就好了 12/21 18:27
40F:推 h3250sam: 被盜帳號...我好幾年沒開過的橘子帳號也收過類似的 12/21 18:28
41F:→ h3250sam: 才發現原來被盜去掛外掛很久了,直接叫橘子把整個帳號 12/21 18:28
42F:→ h3250sam: 凍結 12/21 18:29
43F:推 YouKnowMe: 吃掉 12/21 18:29
44F:推 Chantaljones: 被盜帳號 12/21 18:30
45F:→ gogojazz: 橘子自己內部就有人在盜賣帳號了隨便他啊 12/21 18:31
※ 編輯: ax9314 (59.102.150.166), 12/21/2017 18:33: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x9314 (59.102.150.166), 12/21/2017 18:33:39
46F:推 twnd1836432: 我怎麼有印象好像看過 12/21 22:19
47F:推 B12678: 大概是信箱被盜 然後被外掛拿去註冊 之後就信上那樣 12/22 03:43
48F:推 mo4mo: 巴哈上面很多一樣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啥他會遵守23條 不會遵 12/27 11:31
49F:→ mo4mo: 守17 22條 你只能節哀了 12/2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