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ryspy (小木屋戰士)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外掛檢舉系統
時間Sun Dec 10 22:14:32 2017
最近回鍋玩楓谷
以前在玩的時候看到外掛就會想說檢舉
剛剛一樣看到外掛就去官網回報
結果沒過多
它顯示我正在使用外掛玩遊戲就被登出?????
這是系統問題嗎還是外掛可以讓人被登出?
剛解到一半的任務讓我很無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7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2915274.A.868.html
1F:推 qwe00489: 你跟外掛同一個圖就容易這樣 12/10 23:07
2F:推 twnd1836432: 我還有被送去像天空之城第10層中間傳點的地方過 12/10 23:40
3F:推 Heartlessli: 原來跟外掛同一張圖會出事哦 我還常常去撿梅花鹿角做 12/11 02:48
4F:→ Heartlessli: 變身藥水XDD 12/11 02:48
5F:推 zxcasd951159: 我看到的外掛都只有名譽欸 不過我也撿得很開心就是 12/11 04:33
6F:推 teddybearlin: 原本撿萌獸卡也撿的很開心,下次還是不要撿了 12/11 07:30
7F:推 ccps9550217: 5樓 你最好不要在撿了 小心被鎖 12/11 12:18
8F:→ ccps9550217: 看來你是檢舉到GM惹 12/11 12:19
9F:→ bilibo: 檢舉有用?? 12/11 12:28
10F:→ MORIH: 檢舉有用的話 直接課1萬給橘子 問題是根本沒有用 12/11 18:54
11F:→ MORIH: 之前不知道哪裡看的 檢舉系統好像只是讓地圖裡的所有玩家 12/11 18:55
12F:→ MORIH: 強制下線 12/11 18:55
14F:推 s5300072: 還有一些外掛都刻意避開檢舉時間 很難抓 12/12 10:20
15F:推 s5300072: 黑斐城都有外掛在刷戒指 遇人換頻離線 根本抓不到 12/12 10:21
16F:推 MORIH: 還真的在抓……說到做到 這個月發薪我直接課一萬 12/12 12:58
17F:推 twnd1836432: 我抓的也只是遇到人還不走的 像S大說的那些真的無解 12/12 18:12
18F:推 heaventear: 我跟外掛同個圖 然後被誤鎖 黑橘死不幫我解鎖 12/1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