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qazqaz13 (章魚哥)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回鍋蠢問題
時間Thu Dec 7 19:58:49 2017
楓之谷剛出的時候 我和一群朋友挺認真玩的
距離上一次玩 差不多也是10年前的事了 (遠目
這中間改了 多了很多東西我知道
但 想問 現在 到底 是要怎麼登入阿!!!
為什麼進到登入畫面打帳號密碼沒用= =
是要講什麼通關密語嗎? 大俠愛吃漢堡包...
或是有什麼別的白痴登入方法可以使用的 越智障越好
感謝各位
ps. 舊的帳密早已忘記 重辦新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2647935.A.721.html
1F:推 MORIH: 垃豆網站登入後 啟動遊戲 12/07 20:01
2F:→ qazqazqaz13: 我到網頁啟動遊戲之後則是一直跳 無法偵測遊戲安裝狀 12/07 20:06
3F:→ qazqazqaz13: 態 稍微估狗一下說點確認安裝後選maplestory就可以 12/07 20:06
4F:→ qazqazqaz13: 但還是一樣在無法偵測裡輪迴 苦惱 12/07 20:06
5F:推 raccoon1234: beanfunlogin 12/07 20:11
6F:推 FuwafuwaCAT: 傳統登入器 12/07 20:18
7F:推 qoo580: 用google開 別用ie 12/07 21:03
8F:推 CFfisher: 最方便的還是去巴哈找傳統登入 俗稱豬頭/肥肥頭 12/07 21:03
9F:推 RaysMoon: 我是要用ie不能用google 12/07 21:07
10F:推 doggy1234567: 不能google +1 12/07 21:09
11F:噓 RaysMoon: 然後我想問你問個問題在那邊白痴智障個什麼勁 12/07 21:10
12F:推 airbear: 我想有問題的不是登入法而是你的... 12/07 21:12
13F:→ qazqazqaz13: 抱歉餒 年紀大了不夠聰明跟不上時代 12/08 05:10
14F:→ RaysMoon: 年紀大了? 從用詞完全感受不到 12/08 06:22
15F:推 milk84: 垃豆,笑死哈哈哈 12/12 18:17
16F:推 narukamis: 白不白痴我不知道 但登入要用網頁的設計不太好 甚至有 12/15 11:01
17F:→ narukamis: 人不能用IE 有人不能用Chrome 12/15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