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5g5d4 (function(){})()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板胞] 要從菇寶轉走了 大家 88
時間Tue Nov 28 15:09:15 2017
========= 為避免造成小板主的負擔 板胞文30天內只能po一次唷 =========
伺 服 器:應該會轉去普利特
I D:死城盜賊
職 業:夜使者
上線時間:全天 (?!) 平常都在掛機就是了
所屬公會:轉走之後跪求收留
好幾年(?)沒發板胞文了
因為之前朋友回鍋,找我一起去新伺服器拓荒
所以我要把這隻玩了十年的角色轉走 QQ
曾經在 PTT 上認識很多很好的板友
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因素離開,也有人跟一樣留下來,更有寒暑假才回鍋的 XD
菇寶的朋友大家掰掰了,我要轉去新伺服器啦啦啦啦啦
--
只有我覺得這很有梗嗎
QQ
--
1F:推 dkchronos :招喚obov 04/16 19:23
2F:推 cesar0909 :樓下obov04/16 19:42
3F:推 SNGoMMX :樓下obov 04/16 21:50
4F:→ y3k :上面好多obov 樓下繼續當obov 04/16 21:53
5F:推 obov :恩 沒問題 繼續當obov04/16 2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1852958.A.329.html
6F:推 ppbigpig: 普利特是原本哪個伺服器啊 11/28 15:35
7F:→ yabi88543: 樓上 就是菇寶XD 11/28 15:41
8F:→ yabi88543: 補個 還有木妖啦 樓主其實蠻有趣的哈哈哈 11/28 15:42
9F:→ yabi88543: 再補個 是木魚啦嗚嗚嗚 我在幹嘛QQ 11/28 15:45
10F:推 wl01568106: 慢走不送,啊,要吃宵夜ma 11/28 15:54
11F:→ s25g5d4: 等你啾啊 11/28 16:01
12F:推 marnoonjojo: 轉去木魚啦 11/28 16:52
13F:推 kk104105: 生日快樂 11/28 17:22
14F:推 asmiocv: 木魚人跟你說哈囉 11/28 18:33
15F:推 zero301399: 崇光生日快樂! 11/28 18:58
16F:推 smileyou: 慢走不送,記得帶伴手禮回來 11/28 19:14
17F:推 mmm851010: 神殿歡迎你 11/2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