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210190 (牽)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卡在選角
時間Sun Nov 12 00:30:08 2017
我還以為我不會在這個版發文了ouo
最近很少上線的說
因為那個12塊的活動還是忍不住想上線買一下
第一天的時尚喇叭箱很順利的登入然後操作
跟以往一樣平常
結果第二天以後一直到現在就卡在選角登不進去......
換角色,換頻道,換伺服器(主要在星光),換網路,重開遊戲,重開網頁,重開電腦都無效....一樣卡住
創新角色就可以很順的登...但不能每次登入都創一個吧QQ
遠端別人的電腦也是很順的登所以也不是帳號問題QQ
該怎麼辦
來跟各位大大求救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http://i.imgur.com/kWoNUC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8.2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10417813.A.E40.html
1F:→ ben210190: 難道要重載遊戲嗎QQ要等好久 11/12 00:31
2F:推 abnerli: 看看windows有沒有新更新,巴哈之前有一些人也是這個問題 11/12 00:37
3F:推 ganaiwatt: 更新windows就可以了,我前天剛解決 11/12 00:58
4F:推 milk84: 韓系頭好好看,12點抽不到(〒︿〒) 11/12 02:37
5F:推 a86781638: 我之前是重啟數據機 11/12 03:04
6F:→ ben210190: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QQ 11/12 03:10
7F:推 LF0642: 轉的時候按重開機 就好了 11/12 03:15
8F:推 kamikaze1012: 只要進遊戲沒有橘子節畫面就一定會卡住 11/12 08:02
9F:推 ce270651: 我之前也是 在卡的地方 直接按重開電腦 就好了 11/13 02:55
10F:推 pink821103: 如果一直轉的話,可能在進去伺服器選角之前,看一下 11/13 16:09
11F:→ pink821103: 創造角色的按鈕是不是變成可以按的那種。 11/13 16:09
12F:→ pink821103: 通常要等資料loading完,變深褐色,再點角色通常就可 11/13 16:10
13F:→ pink821103: 以順利玩遊戲了 11/1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