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9wsx96 (xyz)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揪團] 180~200等練功團(黃昏的勇士之村)
時間Sun Oct 29 17:00:43 2017
伺 服 器:星光精靈
I D:幸村o千尋
揪團種類:練功團
徵人種類:
1~2人 180以上 主教優先
好像要180才進得去...
------------------------------------------------
時 間:星期天晚上9:00~11:00
地 點:
被遺棄的挖掘地區4 或是勇士的最後決戰之地
總之哪邊比較會燒就選哪邊
報名方式:推文或是站內
備 註:
六年沒玩了最近才回谷
結果舊帳號整個忘掉只好開新的
但是因為這個帳號在燃燒結束後一天才開始
所以整個變得超難練
雖然現在的萬聖節糖果救了不少
不過現在還是碰到瓶頸
其實也是希望有人可以一起陪著一起練
那個黃昏勇士之村的BGM真的聽到心裡發毛XD
六年前那時候一般地圖已經沒在組隊練了
只有組隊任務有組隊
結果現在回來連組隊任務也沒人了(遠目
好懷念那時候整個地圖各種組隊一起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9267646.A.AA9.html
1F:推 RaysMoon: 六年前可以組隊刷次元吧10/29 17:14
2F:推 ccyaztfe: 其實找大腿帶你打試煉之塔最快10/29 17:38
3F:推 zjes40604: 我覺得挖掘地2 就是有鐵假面的比較好練10/29 17:40
4是滿滿的鐵假面,一發都10+kill
4F:→ moto5210256: 170能進未勇?10/29 17:42
會出人命而已吧(心虛
※ 編輯: qaz19wsx96 (60.245.65.132), 10/29/2017 17:46:24
5F:推 ChicagoParty: 180才能進吧10/29 17:58
謝謝大大的糾正...
我那時候是182直接走進去所以沒感覺...
※ 編輯: qaz19wsx96 (60.245.65.132), 10/29/2017 18:13:55
※ 編輯: qaz19wsx96 (60.245.65.132), 10/29/2017 18:14:39
6F:→ arl616: 回鍋的話 先用app綁定qrcode吧 不然遲早也是...10/29 20:10
一回去就用限定QR了..以前真的被盜到怕
※ 編輯: qaz19wsx96 (140.112.244.173), 10/29/2017 21:10:30
7F:→ wyred: 10年前可以組隊打炎魔10/30 13:10
8F:→ Joy19961004: 我在雪區 幫推11/03 15:30
已經五轉了(遠目)一個人肝到200等不是普通寂寞的...
※ 編輯: qaz19wsx96 (140.112.25.121), 11/04/2017 06:49:34
9F:→ RaysMoon: 229覺得寂寞 11/0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