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6665598 (好無聊喔)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這樣是被盜嗎?
時間Fri Oct 27 18:39:29 2017
今天登入發現全部點裝都消失
楓點也被用完
裝備都還在楓幣也是
人在rb服
這樣是橘子問題還是被盜了
有個異常帳號登入紀錄
只登入五秒
這樣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8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9100772.A.565.html
1F:推 raccoon1234: 客服 10/27 18:43
2F:推 RaysMoon: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會先到橘子的官網找客服電話 10/27 18:44
3F:推 stanly0110: 我們長的像客服嗎 10/27 18:49
4F:推 XiaoFatZhai: 就算打客服不會通也要試試看阿 10/27 18:54
5F:→ shadeel: 因為RB服不能交易啊 所以不能拿走你的裝備和楓幣... 10/27 18:56
6F:→ shadeel: 這大概是RB服少數的好處 盜客無法拿走弄好的裝備 10/27 18:57
7F:推 stanly0110: 可以點星星點到炸裝 哈哈哈 10/27 18:57
8F:→ z6665598: 打過客服了 叫我申請調查 10/27 19:32
9F:→ z6665598: 感覺沒什麼用…… 10/27 19:33
10F:推 ms0266378: 4 10/27 19:37
11F:推 Leo0422: 盜rb能幹嘛啊 10/27 19:53
12F:→ arl616: 那你就申請調查呀? 這問版友也無解吧 10/27 20:04
13F:推 Anemoneheart: 先問個板友壓壓驚 10/27 20:06
14F:推 s5300072: 查得到楓點花在哪嗎? 10/27 20:18
15F:推 nobody741: 不過 你為什麼不用APP阿 經過這次教訓該用APP惹 10/27 21:52
16F:推 b993040020: 都得到帳密了加減開啊 10/28 18:37
17F:推 cs15968270: 想點給他星爆 結果上22怎麼辦 10/30 18:51
18F:→ Joy19961004: 拍拍... 11/03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