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hi0221 (安琪)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1025(三)伺服器合併說明公告》
時間Wed Oct 25 15:19:12 2017
親愛的冒險者,您好:
為了迎接寒假的大型改版,
提供各位冒險者更良好的遊戲環境,
同時提高冒險者們在遊戲中的互動,
我們預計將於11/29(三)進行伺服器的合併,
因新楓之谷有許多伺服器曾進行過資料合併但入口不合併的動作,
經我們與原廠討論後,為避免造成各位冒險者的混淆,
本次伺服器合併將會連同入口一起完整合併,
詳細合併伺服器如下:
┌───┬────┬────┬────┐
│
A │
菇菇寶貝│
木妖 │
海怒斯 │
├───┼────┼────┼────┘
│
B │
緞帶肥肥│
綠水靈 │
├───┼────┼────┼────┬────┬────┐
│ │
藍寶 │
電擊象 │
九尾妖狐│
皮卡啾 │
神獸 │
│
C ├────┼────┼────┼────┼────┤
│ │
葛雷金剛│
喵怪仙人│
西格諾斯│
寒霜冰龍│
泰勒熊 │
├───┼────┼────┼────┼────┼────┤
│ │
三眼章魚│
火獨眼獸│
鯨魚號 │
蝴蝶精 │
巴洛古 │
│
D ├────┼────┴────┴────┴────┘
│ │
時間女神│
└───┴────┘
後續我們將會陸續公告伺服器合併其他重要事項,再請各位冒險者們注意官網後續公告。
《新楓之谷》工作小組 敬上
http://tw.beanfun.com/maplestory/BullentinDetail.aspx?id=49794
--
【我的伺服器,我來命名!】
https://tw.event.beanfun.com/MapleStory/eventad/EventAD.aspx?EventADID=3919
--
以後伺服器排行類型的活動要競爭的更激烈囉
物價想必也會經歷一番波動
這次沒被合併的伺服器只有雪吉拉、星光精靈跟Reboot
合併的伺服器是連入口都會合併,後續官方將會公告合併其他重要事項
上述合併的伺服器有在經營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留哪40隻角色了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留超過40隻,畢竟這樣戰地會太好衝?
雪區星光獨立建國囉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69.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8915956.A.E50.html
1F:推 shadeel: 慢惹.. 10/25 15:26
2F:推 roger51306: 星光的人還真的有多到不用合併喔 感覺不太出來的說10/25 15:29
3F:推 ccps9550217: 藍九 以後沒圖練了QQ 10/25 15:35
4F:推 iamstrapless: 可以加入鄉民公會啦 10/25 15:40
5F:推 abc21086999: 噓一下雪吉拉沒被合併 10/25 15:55
6F:推 jerry990561: 水肥伺服器萬歲 10/25 16:31
7F:推 sayauser: 慘 又要合併惹 10/25 16:36
8F:噓 CFfisher: 崩潰 10/25 16:37
9F:推 ccyaztfe: 楓谷是不是快要倒啦! 太可怕了QAQ 10/25 16:49
10F:推 stanly0110: 趕快脫手裝備了 10/25 16:51
11F:推 loveisq: 可以借問一下人多的把人少併過來,物價變貴還便宜嗎? 10/25 16:51
12F:推 zx3426300: ……… 我之前是從段肥移民到綠水的耶 10/25 17:03
13F:→ kevin0733: 九大以後要叫十大了 10/25 17:03
14F:推 isfen: 雪區人那麼多幹麻併 10/25 17:34
15F:→ chris1281: 我想享受邊緣伺服器的清幽啊 10/25 17:40
16F:推 dangu4rmp: 以後伺服器也要換新名稱了 希望水肥可以叫殺人鯨<(▔︶ 10/25 17:42
17F:→ dangu4rmp: ▔)> 10/25 17:42
18F:推 kamikaze1012: 緞肥物價要飛天了 大家快囤貨 10/25 17:55
※ 編輯: anchi0221 (220.135.31.233), 10/25/2017 19:13:40
19F:推 willyjohh147: 三眼要跟別人併服了QAQ 10/25 18:22
20F:推 airbear: 三大人數中等吧 合了大概只比星光那種少一點 10/25 18:48
21F:推 airbear: 伺服器能夠順順打 全部合再一起我也沒意見 10/25 18:53
22F:→ airbear: 如果合了到時候人爆滿 他媽的就不要卡== 10/25 18:53
23F:推 LamboPeng: 所以才有取伺服器名稱的活動吧… 10/25 19:14
24F:推 a4786033: 不要延遲更嚴重就好 10/25 19:31
25F:推 final9711: 邊緣緞肥的清幽要沒惹 10/25 19:40
26F:推 lithin37: 喔喔喔喔喔三眼阿!!!!!! 10/25 20:08
27F:→ lithin37: 5大邊緣人求好友 10/25 20:08
28F:→ lithin37: 算錯 變6大XD 10/25 20:09
29F:推 final9711: 也不用算了 之後就改名了XD 10/25 20:16
30F:推 benson50913: 雪>星光>>>菇寶>>>>>>其他 10/25 20:29
31F:推 phnx: 竟然! 10/25 22:31
32F:噓 goiohi: 糞遊戲 亂改陰陽師死好 10/25 22:50
33F:→ rehtie: 以後就只剩一個伺服器最清幽了( ′-`)y-~ 10/25 23:12
34F:→ rehtie: 我覺得角色應該不會砍 戰地也只取前40隻來算 合併只差在爽 10/25 23:14
35F:→ rehtie: 用燃燒讓多幾隻上150等 10/25 23:14
36F:推 kronioel: 十大邊緣人路過 10/25 23:21
37F:→ CokeCake: 三眼併木魚 找不到圖練啦 10/25 23:21
38F:→ CokeCake: 看錯 是火獨眼鯨魚 10/25 23:22
39F:推 xuanyu942000: 三大人差不多阿 幹嘛併 10/26 00:18
40F:推 FuwafuwaCAT: 會不會要出百王了 然後怕沒人玩先併一併 10/26 02:09
41F:推 waterwolf: 菇寶朋友安安!! 10/26 08:17
42F:推 maplemoon528: 十大邊緣路過+1 10/26 09:24
43F:→ ducamao: 百王本來就是全伺服器參與的 而且橘子伺服器爛到連urus 10/26 10:10
44F:→ ducamao: 都會卡了..開這個大概進去200個直接全斷 10/26 10:10
45F:→ ducamao: 用很台商的想法就是把伺服器縮減 挪一些給天堂m.. 10/26 10:11
46F:→ ducamao: 所以nova改版我很怕..活動齊下+bug不斷 直接卡死 10/26 10:12
47F:推 Garyisdog: 木魚跟菇寶 合併感覺以後練功會很擠 10/26 21:04
48F:推 diablo81321: RB會不會以後被橘子直接廢除啊 一般服無預警喊合併 10/26 22:50
49F:推 airbear: 有提前公告不算無預警吧 10/26 23:22
50F:推 kkkk483: 之後應該就是全伺服器(reboot除外)大合併了 現在人真的 10/27 01:13
51F:→ kkkk483: 少很多 感覺全部伺服器加起來都沒楓谷全盛時期的雪區人多 10/27 01:13
52F:推 jennyhae13: 樓上這還是不太可能吧 真的全部合起來根本找不到練功 10/27 01:30
53F:→ jennyhae13: 的地方了 星光現在就算平日下午下路還是很難找圖 10/27 01:31
54F:→ CFfisher: 想太多...藍寶現在有活動+熱門時段圖都很難找了也被併 10/27 02:12
55F:→ CFfisher: 怎可能全部合併,除非楓之谷可以再戰十年吧 10/27 02:12
56F:推 b993040020: 一堆手遊型的課長在哪裡怕廢除 10/27 11:18